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休士顿光明之声音乐会“爆棚” (多图)
 
【人民报消息】



(大纪元记者柳泉报导) 10月11日晚,休斯顿医学中心埃德温.洪伯格会议中心气氛热烈,光明之声音乐会在这座典雅的会堂中隆重登场,观众暴满。 这场高水平的音乐会令上千观众如醉如痴。

舞蹈


当晚登台演出的艺术家包括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原中国中央乐团大提琴演奏家陈汝棠先生;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原中国中央乐团长笛演奏家陈凝芳女士;美国著名匹兹堡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家路易斯.雷夫先生和第一小提琴手林家绮小姐;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学校教师、著名舞蹈家张铁钧女士;女高音歌唱家姜敏女士;古筝演奏家陈致平女士;二胡演奏家戚小春女士;女高音歌唱家朱丽女士等。

二胡演奏家戚小春女士



女高音歌唱家朱丽女士


他们表演的许多曲目都是在中国传唱多时,人们回味无穷的节目。其中包括《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歌曲《幸福在哪里》和《我爱你塞北的雪》,器乐合奏《彩云追月》,钢琴独奏舒曼的翱翔,唐装表演,以及舞蹈和天津五人快板等。

唐装表演



天津五人快板


当晚压轴的是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及夫人女高音歌唱家邹晓群女士。他们演唱的曲目包括《鸽子》 、 《我的太阳》、《阿拉木罕》、《那就是我 》、《青春呵青春》、《刘海砍樵》等快炙人口的名曲。关贵敏说:“参加今天演出的演员大多是法轮功学员,我也是法轮功学员。”,他说:“我曾经患重病,炼法轮功炼好了。我已经是六十多岁的人,大家看到,现在身体非常健康……”会场上给予关贵敏热烈掌声。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



关贵敏夫妇


这次音乐会是休斯顿近年来华人团体举办的最高水平演出之一,许多观众都是慕名而来,音乐会的入场卷也成了上周华人中最热门的抢手货,一千多张票不到一周即已告磬。今晚到场上千观众,每当演到精彩处,观众席上气氛极为热烈,真正是达到了“爆棚”的程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2/283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7.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8.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9.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0.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1.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2.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王兆国公开藐视胡锦涛(多图)
13. 王兆国公开藐视胡锦涛(多图) (41,143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4.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5.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6.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7.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8.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19.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20.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小笑话:陈良宇是这样教育他的女友的(图)
21. 小笑话:陈良宇是这样教育他的女友的(图) (36,467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4.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6.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弄弄清楚!这是江泽民干的还是胡锦涛干的(多图)
27. 弄弄清楚!这是江泽民干的还是胡锦涛干的(多图) (34,76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8.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9.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0.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31.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32. 中纪委点名刘淇 大字报罢免黄菊(多图) (30,926次)

为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赠送给新华网一张图片(图)
33. 为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赠送给新华网一张图片(图) (29,649次)

请关注10月7日!这是江泽民非常难熬的一天(多图)
34. 请关注10月7日!这是江泽民非常难熬的一天(多图) (29,576次)

35. 请看到这张照片的网友扫描后送给《人民报》 (29,4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