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书记处遭猛烈批评 曾庆红威胁要集体辞职
 
2003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曾庆红自江泽民从上海带到北京后,特别是在与江狼狈为奸窃国的过程中,翻手云覆手雨,玩「高人」于股掌,以致最后弄得江泽民都不寒而栗。据曾庆红身边一位亲信手下的秘书透露,曾庆红一次在心腹面前得意忘形,竟称自己“起到了摄政作用”。据悉,江泽民闻后不痛快了好长时间。

江泽民深知一旦曾庆红大权在握,绝不甘做慈禧身边的小李子,因此直到十六大下台前,对曾庆红一直采取明抬暗踩的手法,以便牢牢地把曾庆红捏在手中。据说曾庆红数闯政治局落马,皆与江泽民的“不热心”有关,把个曾庆红弄得是说不出的难受。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有一次江泽民出访时,身边幕僚问江泽民为何不让曾庆红留守北京以防不测,江泽民对此冷冷答道:“人是要变的”,就再不说话。幕僚心头暗暗一惊,才如梦方醒,原来江泽民早已对曾庆红防着一手,所以时时带着曾庆红在身边,意在严加看管,以防意外。

江泽民并没有看错曾庆红。中共十六大曾庆红升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并把持了中央书记处及中央党校大权。曾庆红利用胡锦涛尤其是江泽民都对其有所依赖,这边以江泽民的「意见」掣肘胡锦涛,那边用胡锦涛的「意思」搪塞江泽民,在胡江之间大玩「平衡」把戏,从而达到突出自己的目的。 曾还擅自下达“中央”指示精神,为所欲为,横行霸道。

不过,《红楼梦》上说的好,“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曾庆红上跳下蹿,最后却闹了个“猪八戒照镜子”,甚至连江泽民都在背后大骂:王八蛋,看老子倒了后你怎么办?

据来自北京的消息,正在召开的三中全会上,以曾庆红为首的中央书记处遭到前所未有的猛烈批评,几乎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曾庆红亦不甘示弱,频频组织反击,并使出最后的杀手锏,威胁全会要带领中央书记处全体总辞职。不过,最后结果目前尚无消息。

 
分享:
 
人气:26,47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