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光明之声音乐会“爆棚” (多图)
 
2003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大纪元记者柳泉报导) 10月11日晚,休斯顿医学中心埃德温.洪伯格会议中心气氛热烈,光明之声音乐会在这座典雅的会堂中隆重登场,观众暴满。 这场高水平的音乐会令上千观众如醉如痴。

舞蹈


当晚登台演出的艺术家包括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原中国中央乐团大提琴演奏家陈汝棠先生;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原中国中央乐团长笛演奏家陈凝芳女士;美国著名匹兹堡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家路易斯.雷夫先生和第一小提琴手林家绮小姐;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学校教师、著名舞蹈家张铁钧女士;女高音歌唱家姜敏女士;古筝演奏家陈致平女士;二胡演奏家戚小春女士;女高音歌唱家朱丽女士等。

二胡演奏家戚小春女士



女高音歌唱家朱丽女士


他们表演的许多曲目都是在中国传唱多时,人们回味无穷的节目。其中包括《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歌曲《幸福在哪里》和《我爱你塞北的雪》,器乐合奏《彩云追月》,钢琴独奏舒曼的翱翔,唐装表演,以及舞蹈和天津五人快板等。

唐装表演



天津五人快板


当晚压轴的是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及夫人女高音歌唱家邹晓群女士。他们演唱的曲目包括《鸽子》 、 《我的太阳》、《阿拉木罕》、《那就是我 》、《青春呵青春》、《刘海砍樵》等快炙人口的名曲。关贵敏说:“参加今天演出的演员大多是法轮功学员,我也是法轮功学员。”,他说:“我曾经患重病,炼法轮功炼好了。我已经是六十多岁的人,大家看到,现在身体非常健康……”会场上给予关贵敏热烈掌声。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



关贵敏夫妇


这次音乐会是休斯顿近年来华人团体举办的最高水平演出之一,许多观众都是慕名而来,音乐会的入场卷也成了上周华人中最热门的抢手货,一千多张票不到一周即已告磬。今晚到场上千观众,每当演到精彩处,观众席上气氛极为热烈,真正是达到了“爆棚”的程度。


 
分享:
 
人气:14,5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