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功創始人休斯頓傳法七週年 多國學員聚集休斯頓
 
2003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3年10月12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來德州休斯頓講法七週年紀念日。七年前,即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應邀來到休斯頓傳授法輪功,受到熱烈歡迎,當天被休斯頓市長頒予「李洪志日」,李洪志先生還接受了市長頒佈授予他爲休斯頓市「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的證書。此後,法輪功在德州幾十個城市並在北美及全世界廣爲弘傳,學煉者無不讚嘆法輪功對身心健康和道德回升方面的巨大益處。

據大紀元特約記者肖菱報導,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將在本週末舉行爲期三天的系列活動,其中包括集體煉功、中國城遊行、文藝演出、新聞發佈會、中領館前和平請願、 燭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道德與正義法庭公審江澤民、法輪功學員修煉心得交流會等等。來自北美、歐洲以及亞太部分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將前來休斯頓參加這次慶祝活動,一些支持法輪功的團體和人士也將與會。

法輪功學員稱,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慶祝李洪志先生在休斯頓傳法七週年,讓人們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同時呼籲人們制止江氏專制集團對善良民衆的進一步迫害,並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魁禍首江澤民送上正義的法庭。

這次活動亦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關心、支持和鼓勵,德州各級政府官員及議員們紛紛發來賀信及褒獎。迄今爲止,已經受到幾十封從美國國會參議員、衆議員、德州州參議員、衆議員、休斯頓市議員、及部分城市市長髮來的賀信及褒獎。這些政府官員們高度讚揚了法輪功這種中國古老的修煉方法給全世界人民帶來的身心健康,以及法輪功對促進社會的和平與穩定所作出的貢獻,同時也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最嚴峻的環境下所表現出的大善大忍的崇高精神表示欽佩,他們還表示會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停止對法輪功的這場殘酷迫害。

法輪功自1992年在中國大陸首次弘傳以來,人傳人、心傳心,傳遍中國,傳至海外60多個國家,學煉者多達一億之衆。法輪功在世界範圍廣泛弘揚,已在海外獲得了1000多項褒獎與支持議案,這使各國人民對中國的文明和智慧更加嚮往,給中國贏得了巨大的國際聲譽。


 
分享:
 
人氣:12,9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