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江澤民父子是官場上最大的「嫖客」
 
梁新
 
2000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27日訊】梁新27日供【人民報】專稿,題爲:江澤民父子是官場上最大的「嫖客」

中國大陸「三陪小姐」屢禁不絕,而「三陪少爺」亦「層出不窮」。北京一所大學的畢業生劉某受報紙高薪招聘廣告吸引到市內夜店應徵做「情感陪護」,但沒想到竟然是去做「男妓」,經過了一番肉體和精神折磨與掙扎之後,他最後選擇了向公安局報案,並投書媒體揭露「男陪」黑幕。

其實雲雨之間,嫖客也是被嫖者而被嫖者也是嫖客,只不過一個付錢而一個收錢而已。暫時的生理和心理的滿足,可以滿足人的獸慾卻怎能填補心靈的空虛?因爲人和獸畢竟是有區別的。骯髒的肉體可以明碼標價,但失去的人的尊嚴又怎能用錢的價值來衡量?

人們都在問,爲什麼「三陪小姐」屢禁不絕,而「三陪少爺」亦「層出不窮」?因爲這是江澤民時代的一大特色,是爲偉大的經濟和政治雙重利益而產生的。上面派來工作組,想調查貪污受賄?先讓「三陪小姐」搞的你骨酥腿軟,再塞給你「大團結」(鈔票),嘴不要別人封,自己先舌頭短三分了。那些被槍斃的和正爭取被槍斃的貪官們,哪個不是用受賄的錢去行賄,行了賄升了官,再接受更大的賄賂,受了大賄賂再去行賄......官不貪做不大,貪多大官多大,這就是江澤民腐敗政府的真實寫照。

貪官污吏們,對上司,他們是官場上的「三陪小姐」「三陪少爺」,他們把那用得上的大官侍候的舒舒服服的,爲了升官發財,就是背地裏罵爹,當面也要配着笑臉。對下級,他們是官場上的嫖客,老子有權有錢,不給老子侍候舒服了,就斷了你的仕途財路。江澤民和他的兒子江綿恆不就是官場上最大的嫖客嗎?

其實官場上的男娼女妓比賣淫的「三陪小姐」「三陪少爺」更下賤,人家是明碼標價而貪官污吏們充其量也只能算個暗娼。

試着做一回人吧,不要再作踐自己。你會發現,失去的不過是令人作嘔的污穢,而找回來的是你人的尊嚴!(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4,0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