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创始人之子:打倒哈马斯是以色列给巴勒斯坦的最大恩惠(图)
 
2023年10月23日发表
 
2014年10月15日,Mosab Hassan Yousef 接受Channel 4 News的专访,他说:「我的父亲是哈玛斯的头领,但我是以色列的间谍。」(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以巴冲突持续之际,哈马斯创始人谢赫.哈桑.尤瑟夫(Sheikh Hassan Yousef)的亲生儿子莫萨布.哈桑.尤瑟夫(Mosab Hassan Yousef)打破沉默,决定站出来谴责该恐怖组织,并建议以色列「尝试使用天然气」将哈马斯赶出加沙隧道。他说:「以色列打倒哈马斯是给巴勒斯坦人民最大的恩惠。」

周四(10月19日),尤瑟夫向「福克斯与朋友」(FOX& Friends)节目表示,必须鼓励加沙的妇女、儿童和老人在战争期间撤离到埃及,而且必须对加沙北部实施围困。因为北部是「大部分隧道所在的地方」。

「我们需要进行足够长时间的坚固围困,以消耗敌人的力量,让他们挨饿。」他说,「只要那里还有平民,行动就可能是不全面的。」

尤瑟夫说,以色列在撤离加沙平民后应该探索使用天然气消灭哈马斯。

「这听起来很可怕,但我看不到任何其它选择。隧道是相互连通的,天然气可能是解决方案之一。」他说,「我们不能贸然进入加沙。没有一支现代军队能够应付这种战争。」

「我出生在哈马斯领导层核心……我非常了解他们。」尤瑟夫说,「他们不关心巴勒斯坦人民。他们不尊重人的生命。」

尤瑟夫也谈到他决定「背叛」家人并成为基督徒的原因。

「早在1996年,我就亲眼目睹了他们的残暴行径。当时我在梅吉多(Megiddo Prison)监狱度过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他们当时杀害了那么多巴勒斯坦人。」他说,「也正是从那时起,我决定​​不再与这个运动为伍。」

在他杰搜这次专访的两周前,10月7日,哈马斯恐怖组织对以色列边境社区进行大屠杀,谋杀、强奸、焚烧和肢解包括儿童在内的平民,并劫持人质。

以色列因此宣战,誓言消灭盘踞在加萨走廊的哈马斯。以色列国防军(IDF)在对加萨走廊持续空袭的同时,在为「下一阶段」做准备。

伊朗被指是幕后黑手

尤瑟夫在2007年承认,自己受不了哈马斯的残暴,因而曾为以色列从事间谍活动长达十年,之后他逃往美国生活。

尤瑟夫说,哈马斯不是一个民族运动,而是一个宗教运动,「其目标是建立一个伊斯兰国」。

「他们不关心民族主义。实际上,他们反对民族主义。」尤瑟夫说,「但我的理解是,他们利用巴勒斯坦事业只是为了实现他们的目标,所以长期目标……是让中东和世界成为一个伊斯兰国。」

但尤瑟夫表示,幕后真正的罪魁祸首是众所周知赞助恐怖组织的伊朗。

伊朗外交部长周三发布了一条不祥的推文,称以色列时间「不多了」。

「伊朗才是真正的『主宰』。」尤瑟夫说,「哈马斯不为巴勒斯坦人民服务,哈马斯为伊朗服务。他们是哈马斯的主子。所以他们关于民族主义的谎言——自称其为一场民族运动……他们正在利用巴勒斯坦人民作为人盾。」

他继续说道,「以色列打倒哈马斯是给巴勒斯坦人民最大的恩惠。」

据以色列军方称,恐怖组织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的火箭中,有至少500枚未能击中目标,而是落在哈马斯控制的加萨走廊。△

 
 
分享:
 
人气:36,3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