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2023年10月11日发表
 
习近平在全球实施「点火计划」,暗中对抗美国。(人民报制图)
【人民报消息】 (记者岳小强报导)哈马斯海陆空奇袭以色列,大肆屠杀平民,震惊世界。 殊不知,幕后是习近平实施全球「点火计划」,中俄联手使出「大怪招」,让美国和盟友措手不及。
 
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马斯10月7日突袭以色列,夺走数百以色列人生命,并劫持了数百人质。 以色列被迫反击,向哈马斯宣战。 截止10月10日,冲突造成双方近2,000人丧命。 这场恐怖攻击将对全球安全、商业和经济成长等产生重大影响。 这是五十年来最大的以巴冲突。 美国紧急驰援。

令人震惊的大屠杀
 
以色列南部的边境农庄「卡法阿扎」(Kfar Aza)是受哈马斯屠杀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10月10日,以色列国防军带领国际媒体来到这里,让全世界目睹哈马斯恐怖分子的残暴行径。
 
10月7日哈马斯突袭以色列,超过70名武装恐怖分子闯入这个村庄,大开杀戒:有整个家庭在床上集体被杀,约40名婴儿和儿童在枪手的屠杀中丧生,有的还被砍 掉了头颅。 恐怖分子使用枪枝、手榴弹和刀具等对付手无寸铁的平民。
 
「这不是一场战争,这是一场大屠杀」,以色列军官说。
 
西方国家一致谴责哈马斯,但中共和俄罗斯没有谴责哈马斯。 中共跟巴勒斯坦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著特殊的「友好关系」。 今年6月中旬,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第五次访华,习近平为他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活动。

出其不意的大怪招
 
这次偷袭中,哈马斯的战斗力、情报力空前提高,发射5000枚火箭弹(平常最多不过数十枚、数百枚),加上无人机攻击,连哈马斯都承认得到「伊朗和其它国家的帮助」。
 
这次突袭规模为什么这么大? 几个小时内为什么发射了五千多枚火箭? 情报掩盖能力为什么这么强大? 号称世界情报能力排名第三的以色列为什么毫不知情? 连美国也不知晓。 时机为什么这么奇巧?

哈马斯偷袭的时间选在10月7日,是杭州亚运闭幕的前一天,是普丁的生日。 叙利亚总统参加杭州亚运开幕式,会见习近平;亚运闭幕前一天,哈马斯突袭以色列。
 
同样的巧合发生在俄乌战争。 2022年2月,普丁参加北京冬奥开幕,会见习近平;冬奥闭幕式结束,俄军悍然出兵乌克兰。
 
习近平3月访俄时曾告诉普京,要联手推动百年变局。 原大陆媒体人赵兰健9月底爆料习近平、普丁在酝酿一个「大怪招」。 果然这个「大怪招」震惊世界。
 
习近平联合俄罗斯、朝鲜、伊朗、叙利亚、巴勒斯坦以及一些左右摇摆的跟班,以中、俄、朝、伊四大国为邪恶轴心,频频挑起事端,妄图乱中渔利,挑战全球秩序,颠覆美国领导地位。 中共在其中扮演幕后金主和军师的角色。
 
习近平的全球「点火计划」
 
自媒体人老灯在推特爆料,习近平的国安部有一个「点火计划」,在世界各地煽风点火,制造武力冲突,让美国多线作战,自顾不暇,无法对付中共。 中共从乱中渔利,伺机拿下台湾。
 
例如,中共积极挑唆巴基斯坦攻击印度,制造印巴冲突,让印度无瑕和美国联盟、对抗中共。 但巴基斯坦没有按计划实施。
 
老灯爆料称,中共因此又暗杀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并嫁祸加拿大政府,制造两国矛盾,让印度和西方国家对立。
 
尼贾尔先前被印度政府通缉,并被指控为恐怖分子。 6月18日尼贾尔在加拿大被两名蒙面男子枪杀。 加拿大政府指控印度政府策划了暗杀行动,但印度否认这项指控。 两国政府互相驱逐外交官,闹得不可开交。
 
中共也怂恿金正恩,怂恿朝鲜挑衅韩国,重新发动朝鲜半岛战争,牵制美国在韩日的驻军,方便中共在台海动手。 中共还幕后唆使朝鲜频频发射核武导弹,直接叫板美国。
 
这次哈马斯恐怖攻击中,对以色列发射的5000枚火箭弹中,表面来自叙利亚,实际却是叙利亚把中共提供的火箭弹刷上一层油漆后,再提供给哈马斯。
 
中共也向哈马斯提供了大量的轻武器,包括步枪、无人机、动力滑翔伞、军用摩托车等等,中俄和伊朗一起怂恿哈马斯发动恐怖攻击,就是希望中东重燃战火,越 乱越好,减轻中俄在俄乌战的压力,破坏美国主导的以色列和沙乌地阿拉伯将要建交的行动,迫使美国军力重新部署到中东,减轻中俄压力,尤其减轻中共在台海的压力。
 
哈马斯背后的中共鬼影,习近平幕后的「点火计划」,应引起西方社会的警觉。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83,5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