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得象肉糉也逃不掉 以色列展示清除恐怖分子的態度與方式(圖)
 
張幸子
 
2023年10月16日發表
 
以色列軍方證實:此前威脅「轟一次殺一個人質」的哈瑪斯發言人奧貝達,10月12日在其住宅被炸身亡。(擷自「X」@AyaIsleemEn)

【人民報消息】哈瑪斯一名發言人奧貝達在10月11日對以色列軍方發出威脅,宣稱將用屠殺人質的方法回應以軍炮轟。這名發言人雖然包裹的象顆肉糉,外表難以辨認,但隔天在其住宅內遭到以軍戰機轟炸,疑似被炸身亡。

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Hamas)在10月7日突然發射數千火箭炮轟以色列,同時派出數百名的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用槍擊、斬首等極端殘忍的方式屠殺毫無防備的以色列平民,連嬰兒也不放過,並且放火燒屋,劫走多國人質,直接導致一千多名平民死亡,二千多人受傷。

哈瑪斯的恐怖襲擊貌似大獲成功,令伊朗、敘利亞和中共小粉紅們為之狂歡不已。

哈瑪斯的恐怖襲擊立即遭到國際社會的嚴厲譴責,當然,中共、俄羅斯、伊朗、敘利亞等獨裁政府除外。而以色列軍方也快速派出戰機轟炸哈瑪斯分子隱藏在加薩地區的基地,還以顏色。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反對黨迅速組成戰時內閣,快速聚集了30萬大軍陳列邊境,國防部長也放話,要讓哈瑪斯從地球上消失。

哈瑪斯很清楚其沒有人性的暴行將招來以色列軍隊的清洗,也深知其軍事力量不是以軍的對手,更何況以色列獲得全世界的支持。為了逃避被以軍繾滅,10月11日,哈瑪斯派出一名發言人奧貝達(Abu Obaida)公開威脅以軍,揚言若遭到以軍無預警轟炸,該組織將在以軍的每次轟炸時殺一位人質作為回應。

奧貝達在發出這番沒有人性的威脅言論時,害怕被以軍認出,出鏡前做好萬全準備,渾身上下包裹的象一顆肉糉,只留一條細縫露出兩隻眼睛,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以軍的報復。

但是,以色列情報局「摩薩德」(The Mossad)隔天就搜出奧貝達的隱匿地點,派軍機將其炸毀,奧貝達疑似與房子一起被炸飛。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阿德拉伊 (Avichay Adraee) 在12 日將轟炸過程的畫面上傳至個人「X」(原推特)賬號,並對外宣佈,奧貝達的住宅被摧毀。他說:這就是以色列戰機「摧毀發動襲擊的恐怖主義分子住宅的方式」。

哈瑪斯把火箭發射地點隱藏在居民社區,向以色列發射砲彈後,很快就被以軍戰機炸毀。(推特視頻截圖/@IDFSpokesperson)

自從10月7日遭到哈瑪斯突然襲擊,以色列連日來成功執行了多起針對哈瑪斯指揮高層的斬首任務。目前至少有六名哈瑪斯高級指揮官被消滅,其中包括指揮了 10 月 7 日大屠殺的幕後黑手、哈瑪斯高級指揮官阿爾凱德拉(Billal Al Kedra)。另一名領袖級人物尤尼斯(Ayman Yunis)雖然躲在地面30公尺下的地道中,但他與7 名家人一起被炸死。

以色列不會放過所有對以色列人施行恐怖襲擊的兇手,「以牙還牙,血債血還」,無論天涯海角、時日長久,這是他們追討兇手的原則。猶太人追查二戰時期屠殺猶太人的納粹分子,活要見人,死要見屍,一個都不放過,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實,而且,他們這麼說,也是這麼做的。

以色列吸取農夫與蛇的教訓

那麼,為什麼武器精良的以色列這次吃了哈瑪斯的大虧呢?這與以色列近些年來對哈瑪斯施行綏靖政策有關。

以色列最近這些年開放邊境,讓加薩居民入境工作掙錢,以為幫助加薩居民提高經濟收入,讓他們過上穩定、富足的正常生活,就可以消除哈瑪斯的敵對情緒。此外,以色列還為加薩地區提供水、電、食物、藥品,讓加薩居民可以安居樂業。

哈瑪斯組織利用以色列釋放的善意,假意專注經濟建設,營造出加薩走廊已經與以色列互為經濟命脈、加薩地區的經濟離不開以色列的支持等假象,令以色列放鬆了警惕和監控。而恐怖分子也隨著入境工作的人潮潛伏在以色列,收集、摸透了以色列的軍政民等全方面的詳細情報。

此外,據《新聞看點》主持人李沐陽披露一個內部消息,中共和俄羅斯黑客在哈瑪斯發動襲擊前,遠距離攻入以色列的鐵穹防空系統和監控系統,植入木馬,使得監控失靈,因此哈瑪斯在10月7日的突襲輕鬆得手,造成數千人傷亡。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令全世界醒悟過來,對恐怖組織和恐怖分子施以仁政,得到的是農夫與蛇的結果。

大家都知道,人的行為是受人的思想意識支配的,如果有的人思想和內心世界象一頭惡狼,那麼它就會象惡狼一樣襲擊人類或其它小動物。恐怖分子雖然在外觀上與人類一樣,有頭有臉,有身軀和四肢,嘴巴講的也是人類的語言,但是,由於他們被恐怖組織徹底洗腦,完全喪失了人性,已經變成了冷血的殺人機器,它們以殺人、嚼血為樂趣,而且殺人的方式沒有道德底線,殘忍程度超出正常人的想像力。這些沒有了人性、完全喪失了道德約束的恐怖分子,真令人懷疑他們還能不能算得上是人類?

目前,以色列正在以實際行動向是全世界展示,應該使用什麼態度和方法清除以屠殺人類為榮的恐怖組織。△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4,7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