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的第二戰場:把以色列抹黑成大屠殺戰爭罪犯
 
2023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本月8日突襲以色列,造成嚴重死傷。根據《華爾街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的報導,此際哈瑪斯正在經營第二個戰場,透過社羣平臺將以色列抹黑成進行大屠殺的戰爭犯罪。

報導指出,在以色列計劃採取軍事行動永久瓦解哈馬斯之際,該組織及其伊朗支持者也已精心策劃第二階段攻勢,將以色列描繪成戰鬥中的侵略者。

哈馬斯領導人知道以色列將以空襲、圍困加薩,以及可能使用坦克和步兵部隊的地面戰等形式展示前所未有的軍事力量,以此回敬哈瑪斯入侵以色列造成數千人傷亡的恐怖襲擊。 專家表示,他們相信,世界上許多國家——尤其是在襲擊發生前一直積極升溫與耶路撒冷關係的阿拉伯國家政府——很快就會將注意力從哈馬斯襲擊本身,轉移到巴勒斯坦人的困境和所感受到的殘暴行為上,以及以色列的不人道。

聯合國救援協調員格里菲斯(Martin Griffiths)16日警告說:「歷史正在注視著以色列。」他警告以色列在考慮對加薩地帶進行全面地面戰時要三思而後行,批評者稱這一舉動將導致人道主義苦難。

事實上,最近幾天的媒體報導主要轉向加薩迅速惡化的人道主義狀況,其中包括數以萬計的巴勒斯坦人拼命試圖逃離加薩北部地區、醫院的食物和藥品耗盡,以及幼兒無法進入庇護所,或缺乏清潔水源。 哈馬斯及其盟友似乎相信,他們可以利用這些形象,在公共關係領域和地緣政治方面對以色列造成持久損害,或許永遠破壞沙烏地阿拉伯等阿拉伯大國與以色列實現關係正常化的前景。△

( Newtalk新聞)

 
 
分享:
 
人氣:31,7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