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肢解和斬首 法醫揭受害者遭哈馬斯虐待
 
2023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以色列官員週六(10月14日)表示,以色列軍事法醫小組檢查了上週哈馬斯襲擊加沙地帶周圍社區的受害者屍體,發現了多種酷刑、強姦、斬首和其它暴行的跡象。

據大紀元報導,大約1,300具屍體已被運至以色列中部拉姆拉(Ramla)的一個軍事基地,由專家小組進行法醫檢查,以確定死者身分和死亡情況。

負責死者身分識別的官員之一、前陸軍參謀長拉比‧韋斯(Rabbi Israel Weiss)表示,約90%的軍人死者身分已得到確認,平民身分識別工作已完成一半。

他說,許多屍體都顯示出遭受酷刑和強姦的跡象。

一名名叫阿維加伊爾(Avigayil)的預備役准尉告訴記者:「我們看到了手臂和腳被砍斷的肢解屍體,被斬首的人,被斬首的兒童。」

她說,對存放在冷藏集裝箱中的屍體進行法醫檢查,發現多起強姦案。

「我們用我們擁有的一切手段進行身分識別。」一位名叫馬揚(Maayan)的上尉軍醫說,「我們看到他們受到嚴重虐待。我們看到槍擊(跡象),我們看到純粹是酷刑的跡象。」

以色列南部的邊境農莊「卡法阿扎」(Kfar Aza)是受哈馬斯恐怖分子屠殺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哈馬斯上週六(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空前襲擊後,有超過70名武裝恐怖分子闖入了這裡,並大開殺戮。

總部設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的電視頻道i24NEWS的記者在現場報導說,士兵們在運送屍體時,看到了令人難以想像的恐怖場景:遇難者中包括約40名嬰兒和兒童,有些已被砍掉了頭顱。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死屍的難聞氣味。

此外,《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官員表示,從武裝分子屍體中找到的文件表明,這是一場蓄意屠殺平民的戰略。

《華日》看到的文件顯示,一支哈馬斯小隊襲擊了以色列南部阿魯米(Alumim)的農業社區,他們的目標是「造成最高程度的人員傷亡」,然後劫持人質,一名以色列官員稱這些文件是真實的。

武裝分子襲擊薩阿德(Sa』ad,一個擁有670人的集體農業社區)的命令指示他們「控制基布茲(kibbutz),殺死儘可能多的人,並扣押人質,直到收到進一步指示。」

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的發言人塔爾‧海因裏希(Tal Heinrich)說:「哈馬斯這次襲擊背後的策略非常明確:他們的使命是傷害和謀殺儘可能多的無辜平民。」

他指的是「在哈馬斯恐怖分子屍體上發現的地圖和文件」。 這些文件和地圖是在襲擊者被當地保衛者或以色列士兵殺了後搜索到的,表明管理加沙地帶的哈馬斯已經收集了有關其目標的重要情報,並制定了詳細的襲擊計劃。△

 
 
分享:
 
人氣:44,2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