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肢解和斩首 法医揭受害者遭哈马斯虐待
 
2023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以色列官员周六(10月14日)表示,以色列军事法医小组检查了上周哈马斯袭击加沙地带周围社区的受害者尸体,发现了多种酷刑、强奸、斩首和其它暴行的迹象。

据大纪元报导,大约1,300具尸体已被运至以色列中部拉姆拉(Ramla)的一个军事基地,由专家小组进行法医检查,以确定死者身分和死亡情况。

负责死者身分识别的官员之一、前陆军参谋长拉比‧韦斯(Rabbi Israel Weiss)表示,约90%的军人死者身分已得到确认,平民身分识别工作已完成一半。

他说,许多尸体都显示出遭受酷刑和强奸的迹象。

一名名叫阿维加伊尔(Avigayil)的预备役准尉告诉记者:「我们看到了手臂和脚被砍断的肢解尸体,被斩首的人,被斩首的儿童。」

她说,对存放在冷藏集装箱中的尸体进行法医检查,发现多起强奸案。

「我们用我们拥有的一切手段进行身分识别。」一位名叫马扬(Maayan)的上尉军医说,「我们看到他们受到严重虐待。我们看到枪击(迹象),我们看到纯粹是酷刑的迹象。」

以色列南部的边境农庄「卡法阿扎」(Kfar Aza)是受哈马斯恐怖分子屠杀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哈马斯上周六(10月7日)对以色列发动空前袭击后,有超过70名武装恐怖分子闯入了这里,并大开杀戮。

总部设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电视频道i24NEWS的记者在现场报导说,士兵们在运送尸体时,看到了令人难以想像的恐怖场景:遇难者中包括约40名婴儿和儿童,有些已被砍掉了头颅。空气中到处弥漫著死尸的难闻气味。

此外,《华尔街日报》报导,以色列官员表示,从武装分子尸体中找到的文件表明,这是一场蓄意屠杀平民的战略。

《华日》看到的文件显示,一支哈马斯小队袭击了以色列南部阿鲁米(Alumim)的农业社区,他们的目标是「造成最高程度的人员伤亡」,然后劫持人质,一名以色列官员称这些文件是真实的。

武装分子袭击萨阿德(Sa’ad,一个拥有670人的集体农业社区)的命令指示他们「控制基布兹(kibbutz),杀死尽可能多的人,并扣押人质,直到收到进一步指示。」

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的发言人塔尔‧海因里希(Tal Heinrich)说:「哈马斯这次袭击背后的策略非常明确:他们的使命是伤害和谋杀尽可能多的无辜平民。」

他指的是「在哈马斯恐怖分子尸体上发现的地图和文件」。 这些文件和地图是在袭击者被当地保卫者或以色列士兵杀了后搜索到的,表明管理加沙地带的哈马斯已经收集了有关其目标的重要情报,并制定了详细的袭击计划。△

 
 
分享:
 
人气:44,2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