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玛斯的第二战场:把以色列抹黑成大屠杀战争罪犯
 
2023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巴勒斯坦哈玛斯组织本月8日突袭以色列,造成严重死伤。根据《华尔街时报》(The Washington Times)的报导,此际哈玛斯正在经营第二个战场,透过社群平台将以色列抹黑成进行大屠杀的战争犯罪。

报导指出,在以色列计划采取军事行动永久瓦解哈马斯之际,该组织及其伊朗支持者也已精心策划第二阶段攻势,将以色列描绘成战斗中的侵略者。

哈马斯领导人知道以色列将以空袭、围困加萨,以及可能使用坦克和步兵部队的地面战等形式展示前所未有的军事力量,以此回敬哈玛斯入侵以色列造成数千人伤亡的恐怖袭击。 专家表示,他们相信,世界上许多国家——尤其是在袭击发生前一直积极升温与耶路撒冷关系的阿拉伯国家政府——很快就会将注意力从哈马斯袭击本身,转移到巴勒斯坦人的困境和所感受到的残暴行为上,以及以色列的不人道。

联合国救援协调员格里菲斯(Martin Griffiths)16日警告说:「历史正在注视著以色列。」他警告以色列在考虑对加萨地带进行全面地面战时要三思而后行,批评者称这一举动将导致人道主义苦难。

事实上,最近几天的媒体报导主要转向加萨迅速恶化的人道主义状况,其中包括数以万计的巴勒斯坦人拼命试图逃离加萨北部地区、医院的食物和药品耗尽,以及幼儿无法进入庇护所,或缺乏清洁水源。 哈马斯及其盟友似乎相信,他们可以利用这些形象,在公共关系领域和地缘政治方面对以色列造成持久损害,或许永远破坏沙乌地阿拉伯等阿拉伯大国与以色列实现关系正常化的前景。△

( Newtalk新闻)

 
 
分享:
 
人气:31,7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