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玛斯血洗以色列罪行曝光 小村居民惨遭斩首(图)
 
金欣
 
2023年10月12日发表
 

以色列军人表示,不少村民被哈玛斯斩首。(视频截图/BBC)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金欣综合报导)哈玛斯血洗以色列的暴行,开始在媒体上曝光。为了曝光哈玛斯屠杀恶行,以色列国防军带领多家外国媒体,前往卡法阿札(KfarAza)了解屠杀后的惨况。

卡法阿扎(Kfar Aza)是位于以色列边境上的一个小村落,居民大约750人。哈马斯10月7日突袭以色列,卡法阿扎遭遇了大屠杀。守护卡法阿扎的是一些持有武器的自愿者,人数不多,他们勇敢抵抗哈玛斯,但全部遇害。

以色列军人在大屠杀发生后12小时赶到这里经过艰苦的战斗,他们夺回了卡法阿扎。

BBC的记者杰罗米·鲍文(Jeremy Bowen)在卡法阿扎目睹了屠杀现场后说:惨不忍睹!卡法阿扎村是以色列遭受到的苦难的缩影。

以色列军方表示,这个小村庄经历了一场「大屠杀」。哈马斯杀害了多个家庭,其中包括婴儿,甚至有一些居民遭到斩首。

镜头显示一名妇女在自家前院被哈玛斯斩首。

以色列国防军的军人在现场也相当难过,一些以前曾经参加过战争的军人看到如此残忍的场面也都深受震撼。

此外,在CNN的新闻节目中,一段影片显示哈玛斯故意朝防空洞丢掷手榴弹,躲在里面避难的民众恐凶多吉少。

CNN的新闻团队来到上述家庭地点,当记者站在防空洞的门口,发现屋内飘出血腥恶臭。

CNN国际外交编辑Nic Robertson:「当我一踏进去马上迎来一股气味,显示出这里发生的事:人们来这里避难,但墙面却满布枪痕和冲击。」

当中一些哈玛斯成员,以滑翔伞闯入大开杀戒,现场有大量妇孺长者遇害,还有小婴儿遭到直接斩首。

以色列国防军指挥官Itai Veruv:「哈玛斯在父母面前杀害婴儿,然后再杀掉父母。我们找到婴儿在狗狗以及遇害的家人之间,他们还斩首民众。」


以色列女子Mor Bayder 在脸书看到奶奶被哈玛斯杀害的过程。(视频截图/CNN)

一名以色列女子Mor Bayder在镜头前声泪俱下,她说哈玛斯杀人后,故意使用死者的手机拍片,并上传到当事人的脸书帐号,影片立即传发给了所有亲戚,大家直接目睹亲人遇害的场面。而她就在脸书上,看著奶奶遭哈玛斯杀害的过程。

Mor Bayder:「我打开手机看到惨况,看到了最严重的灾难,是我的奶奶躺在自家地板,在影片中被杀害。」

目前以军也已在边境集结了30万大军。虽然以色列火力强大,但哈玛斯显然还没弹尽援绝,仍然可以继续对以色列发射火箭。△

 
 
分享:
 
人气:34,0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