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籍考試12月1日起增加難度 美移民局提供備考資源(圖)
 
2020年11月30日發表
 



圖爲申請入籍者正在美國移民局等待面談。

【人民報消息】美國國土安全部(DHS)11月30日發佈,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局(USCIS)在11月13日宣佈對公民入籍試題進行修訂,所有在2020年12月1日或者之後申請入籍者,都必須使用2020年最新版本的入籍考試試題。

移民局表示,它每十年對入籍測試進行修訂,入籍測試適用於申請公民身份的個人,這是入籍的法定要求之一,在2020年12月1日或之後入籍的申請人將參加最新版本的測試,在2020年12月1日之前的申請人則使用2008年版本的測試題。使用哪一個版本的試題,將取決於申請人提交N-400入籍申請表的時間,新的版本的測試題更多,要求也更嚴格。

移民局表示,修訂後的考試,題目從原來的100題增加到128題;申請人必須在20道題中至少答對12題才能通過,而在2008年版本下,必須在10題中至少答對6題才能通過。及格分數依然爲60%。

移民局維持目前的政策方針,爲65歲或以上且至少具有20年合法永久居民身份的申請人提供特殊考慮,這些申請人必須在10題中至少答對6題才能通過。

測試題目及學習指南,請瀏覽「入籍資源中心」(Citizenship Resource Center):https://www.uscis.gov/citizenship;

移民局政策手冊更新請瀏覽:https://www.uscis.gov/policy-manual/volume-12-part-e-chapter-2;

2020年最新入籍試題請瀏覽:https://www.uscis.gov/citizenship/2020test。△

 
分享:
 
人氣:43,4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