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020年11月12日發表
 



川普深深地愛着這個國家和人民。

【人民報消息】捷報頻傳,戰果累累,……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他深深地愛着這個國家和人民。

川普必勝,美國必勝!

上帝保佑川普總統和美國。


週三(11月11日)是美國老兵節(Veterans Day),川普(特朗普)總統攜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參加了當天的紀念活動,並在白宮官網發表聲明表示,將爲支持美國退伍軍人而不懈奮戰。

白宮表示,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週三一同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參加美國退伍軍人日紀念活動。這是川普在競選日後首度公開露面。

在儀式的開始,三軍總司令川普走到爲祭奠死去的退伍軍人的花圈前,用手輕輕的撫摸着。

川普發表聲明鄭重地表示:「我,美利堅合衆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此宣佈2020年11月11日爲退伍軍人日。」(NOW, THEREFORE, I, DONALD J. TRUMP,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do hereby proclaim November 11, 2020, as Veterans Day.)

川普在聲明中說:「自建國之初,美國的退伍軍人就爲捍衛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價值觀和我們的利益而戰。他們擊敗了暴君,消滅了恐怖分子,併爲國內外的自由提供了安全保障。他們在逆境中的勇氣和毅力,是所有美國人的榜樣。值此老兵節,讓我們停下來,向所有曾自豪地穿上我們國家制服的人致敬。」

「這些士兵、水手、飛行員、海軍陸戰隊員和海岸警衛隊隊員,無私地將他人的生命、福祉和安全置於自己的生命之上。因爲有我們的退伍軍人,我們才得以享有和平、繁榮和自由的特權,我們永遠對他們感激不盡。」

「美國的退伍軍人爲了熱愛國家和忠於職守,忍受了逆境、孤獨、疲勞、損失和其它不可思議的犧牲。」川普說,「作爲總司令,我一直在爲支持美國的退伍軍人而不懈奮戰。」

川普上任3年多來,先後簽署了《2017年退伍軍人選擇及優質就業法》(VA Choice and Quality Employment Act of 2017)、2018年《退伍軍人事務部使命法案》(VA MISSION Act);2019年,川普啓動了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全政府計劃,即「總統賦予退伍軍人權力和結束國家自殺悲劇的路線圖」(President』s Roadmap to Empower Veterans and End a National Tragedy of Suicide, PREVENTS);最近,川普又簽署了關於改善退伍軍人精神健康的法令「Commander John Scott Hannon Veterans Mental Health Care Improvement Act of 2019」,爲退伍老兵提供最佳的社會福利和心理健康護理。

川普說:「我認識到,這個國家及其人民有責任照顧我們傑出的老兵、他們的家庭和他們中的倖存者。這就是爲什麼在我任職期間,我一直在不懈地努力改善這些寶貴人才的健康、福利和經濟繁榮。」

「我們將再接再厲,努力爲老兵創造一個促進增長和繁榮的經濟環境,確保我們所有的老兵都有機會過上富有成效的平民生活。」聲明說。

「我們的退伍軍人代表了美國最好的一面,他們應該得到美國能夠提供給他們的最好的服務。」聲明還說,「他們的貢獻是無法估量的,我們對我國每一位退伍軍人的恩情也是無法估量的」。

另外,川普總統本月初還簽署了一份文件,宣佈2020年11月爲全國退伍軍人和軍人家庭月。

川普在聲明中呼籲,聯邦、州和地方官員「升起美國國旗,並參與社區的愛國活動」,呼籲所有的美國人,包括民間團體和互助組織、禮拜場所、學校和社區,「以紀念性的表達方式和節目來支持這個日子」。 △


【直播回放 11/11】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蔘加美國退伍軍人日紀念活動(中文同聲翻譯) | 新唐人電視臺



 
分享:
 
人氣:281,3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