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選舉舞弊視而不見 網絡安全局長被川普開除(圖)
 
2020年11月18日發表
 



11月17日晚,美國總統川普發推宣佈,網絡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局局長克里斯.克雷布斯被解除職務,立即生效。

【人民報消息】11月17日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宣佈,網絡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局長克里斯.克雷布斯被解除職務,立即生效。

川普寫道:「克里斯.克雷布斯最近關於2020年大選安全性的聲明極不準確,大選中出現了大量不當行爲和舞弊,包括死人投票,監察員被禁止進入投票場所,投票機器發生『故障』,導致……」這條推文立馬被推特加註:「此關於大選欺詐的指控有爭議性。」

CISA隸屬於美國國土安全部,該部門的主要職責是保護美國大選,與選舉相關的投票設備、投票監控及製表,以及網絡安全等都屬於它的負責範圍。

然而,本次選舉爆出了大範圍的欺詐和舞弊事件,大批選民的選票遭到篡改、丟棄等多種形式的損害,二十多個州採用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統被發現可篡改選舉數據,CISA難辭其咎。

目前美國大選結果未定,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在賓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喬治亞州等多州提出法律訴訟,指控各種選舉舞弊和違憲行爲。

但CISA在11月12日曾發表聲明針對這些指控提出異議,稱本次選舉是「美國曆史上最安全的一次選舉,沒有證據表明任何投票系統會刪除或丟失選票,更改選票或以任何方式受到損害。」這與大量選舉欺詐的事實及選民指證不符,令人驚愕。

包括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在內,一些有關選舉誠信的指控,都集中在Dominion公司和Smartmatic公司的投票系統上。這兩間公司都否認了公衆對其系統的擔憂。

CISA在聲明中沒有披露,Dominion公司正是CISA的「選舉基礎設施部門協調委員會」(簡稱SCC)的成員,該委員會即是發佈本次CISA聲明的兩個單位之一。

此外,受到大量關注的獨立投票機公司Smartmatic,也是該委員會的成員。

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表示,法律戰將步入高院階段,是川普團隊正在準備的「重頭戲」。△

 
分享:
 
人氣:46,4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