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爲。

【人民報消息】如同2016年一樣,川普(特朗普)自認不是華盛頓精英圈的候選人,他是在爲美國人民鬥爭,遠離陰謀重重的華盛頓。他稱:「我的對手是民主黨,是謊言媒體羣體,現在,我在與技術統治集團鬥爭。」

記者追問川普如何看衆多的民調對他都很不利一事,美國總統顯得很自信,他讓諸位看看他動員大規模人羣的能力,當他的車隊經過美國各地時,總有人羣在歡呼。即將重返重點州佛羅里達的川普說:「我們從來也沒有看到在一個政治集會上,有這麼多的人羣有這麼多的愛。」

這裏,我們介紹三個視頻,談的都是關於亨特·拜登的硬盤。



【傑森視角】「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12個字理清「亨特門」所有看點。美國大選將是很多人的生死之戰!中共在斐濟對臺灣人動手,臺灣外交策略應徹底改變!


【第162期】又一個硬盤,拜登本人要懸!FBI的舉動令人吃驚,涉兒童色情?| 薇羽看世間 20201019


《石濤聚焦》「特拉華州警察局聲明:已把朱利安尼報警的資料-亨特犯罪的案件與證據 轉交FBI」更有媒體聲稱「證據中14歲女孩兒 可能是拜登家族成員」朱利安尼昨晚曾感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1/714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1.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457,641次)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2.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04次)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3.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421,308次)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4.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418,714次)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5.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417,599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6.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374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7.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30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8.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083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9.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2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10.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299,489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1.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38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2.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20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3.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684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4.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587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5.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763次)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16.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17.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215,160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8.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89,77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32次)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20.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170,531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21.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7,363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3.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1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4.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178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5.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52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26.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38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27.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54次)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28.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70,960次)

山東訪民在京被綁架 警察稱不是案子(圖)
29. 山東訪民在京被綁架 警察稱不是案子(圖) (70,569次)

上海大連出現爛尾樓 業主維權無望(圖)
30. 上海大連出現爛尾樓 業主維權無望(圖) (70,043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31.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67,241次)

新疆男發推文被判刑 辦案過程多處造假(圖)
32. 新疆男發推文被判刑 辦案過程多處造假(圖) (67,168次)

山東因疫情封校 學生代表抗議後失聯(圖)
33. 山東因疫情封校 學生代表抗議後失聯(圖) (66,678次)

超級細菌在太空可活三年 科學家驚呆了(圖)
34. 超級細菌在太空可活三年 科學家驚呆了(圖) (66,583次)

無錫訪民揭零上訪 實情都被堵在家裏(圖)
35. 無錫訪民揭零上訪 實情都被堵在家裏(圖) (66,4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