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丹青
 



天目如電,人哪,不要成爲中共的祭品!

【人民報消息】中共把爲它而死叫「犧牲」,就是讓人成爲它的祭品,退出中共組織就能解除毒誓……

清朝咸豐年間,遵化直隸州的一位刺史是個大貪官,他將一副對聯掛在大堂中:「我如枉法腦塗地,爾莫欺心頭有天」,以把自己裝扮成清官。因當時官場腐敗,這位刺史平安退休,未曾想一日出遊,登山途中失足墜落,頭碰巨石,頓時頭破腦裂當場死亡,腦漿都出來了。真的應驗了對聯中所說的「我如枉法腦塗地」。

這位刺史和當今的貪官好有一比,很多貪官都信誓旦旦地宣稱自己如何爲人民服務,但卻暗藏黃金。中共官員的腐敗日益嚴重,一位體制內官員稱:「與其念八榮八恥,還不如讓他們念天打五雷轟,還是中國的老話更厲害。」

中國古代傳統文化中,起誓是莊嚴神聖的事情。夫妻成婚之時會拜天發誓永結百年之好,朋友義結金蘭時會擺酒水或設案焚香跪地起誓。古人發誓的對象一般是神明、上天和祖宗,因爲他們能賞善罰惡。

古人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有報,如影隨形。」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國古代確有作惡遭雷擊的記載,毒誓會應驗,此言不虛。

◎ 陷害岳飛 奸臣張俊死於萬人之口

在《說岳全傳》中,張俊是個惡貫滿盈的大奸臣。他任右軍都督時曾是武狀元選拔的四大主考官之一。開考當天,宗澤、張邦昌、王鐸三人先後對天起誓後,張俊跪在香案前,立了一個頗爲奇怪的誓言。他說道:「下官張俊,南直隸順州人。如有欺瞞主公、徇私枉法之舉,必死於萬人之口。」

武試期間,張俊不遺餘力地與張邦昌等人合力打壓岳飛,卻弄巧成拙,使小梁王柴桂命喪校場。事後幾人稟告朝廷,將罪責全部推到宗澤身上。幸好宗澤位高權重,又是功勳老臣,沒有性命之憂,只落得個罷官閒居的處罰。

張俊肩負重任卻視朝廷的開科取士爲兒戲,與張邦昌狼狽爲奸,合力打壓岳飛,陷害宗澤。高宗繼位後,張俊官至後軍都督,再次與張邦昌合謀陷害岳飛,期間被聞訊趕至金陵的牛皋打得狼狽逃竄。張邦昌被罷黜爲民後,張俊又與奸臣秦檜沆瀣一氣,致使岳飛含冤遇害。

不過,張俊最終也爲自己的罪惡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他的大兒子張國乾在昭慶寺擺擂期間,被憤怒的岳家小將們打死。其他子嗣也在流放途中,被佔據九龍山落草的岳家小將們取出心肝,祭奠先烈。而朝廷將張俊的惡行審明定罪後,宋孝宗親下旨意,將其押往棲霞嶺岳飛墳前處決。又親賜岳家五百斤生鐵,將張俊等人鑄成形象,跪在墳前。張俊被押到棲霞嶺後,經嶽夫人首肯,憤怒的百姓們一擁而上,將其咬得血肉淋漓,當場殞命,自己當初立下的誓約終於得到了應驗。

這原本是一句戲謔之言,可神奇的是,它最後竟然真的變成了現實。

◎ 沾染一錢 身首分離

清朝咸豐年間,青浦縣(今上海市青浦區)有位縣令,要加收漕運費用爲自己牟利,遭到民衆反對。他召集百姓,率領與漕運相關的胥吏二十人,到城隍廟中對神發毒誓說:「所加公費出於不得已,非以肥私囊也,辦漕加費,涓滴歸公。有沾染一錢者,官不能保首領以沒(意思是:官員死時不能保住腦袋,身首分離),胥吏等皆立受顯罰。」

錢收上來後,縣令和胥吏們一起中飽私囊,把錢瓜分了。不到一年,二十位胥吏相繼死亡,無一存活。縣令脖子潰爛生了一個大瘡,病情日益危急。一天縣衙的守門人,恍惚間看見一個城隍神模樣的人進來後,提着縣令的腦袋,緩步離開。他急忙向後院跑去,剛跑幾步,就聽見後院傳來家屬的痛哭聲,原來縣令剛剛過世,死時「頸爛頭落而死」,真的應驗了他「官不能保首領以沒」的毒誓。當地民衆都知道縣令和胥吏們因貪污違背毒誓遭到了報應。

◎ 來世犬馬相報

明人馮夢龍《警世通言》中講到《桂員外窮途懺悔》的故事:桂遷生意失敗,負債很多,準備投水自盡。好友施濟相助贈,給他三百兩銀子還債度日。桂遷在觀音大士前磕頭髮誓:「某受施君活命之恩,今生尚不得補答,來世亦做犬馬相報。」

桂遷還完欠債已無處可去,施濟又讓桂遷搬到自家桑棗園裏住,園內有一棵銀杏樹。桂遷在銀杏樹下挖出一千五百兩銀子。他悄悄用這些銀子在浙江會稽置辦田產,瞞住施家悄悄經營五年,已買下房產等。

施濟過世後,家道敗落,欠了很多債。桂遷搬到浙江會稽,施濟的兒子施還與母親找桂遷討還三百兩銀子,桂遷否認。施家賣房還債,拆卸祖父臥室時,發現了一個賬本上記着什麼地方埋着多少銀子。施還將這些銀子挖出後,贖回田產等。

後來,桂遷帶着幾千兩銀子去買官,被人騙了,二兒子嫖賭輸了田產病死,大兒子不知田產已賣出去收租,與對方爭執被打死,桂妻憂鬱而亡。桂妻臨終前告訴桂遷,自己和兩個兒子都轉生到施家爲犬,桂遷還有一年之命,明年八月也要到桂家爲犬。只有小女兒與施還有夫妻緣份,免去了這份災難。

桂遷聽後,追悔莫及,隨即賣掉剩餘田產,帶着女兒到施家贖罪。桂遷建了一座佛堂,天天誦經持齋,誠心懺悔,勸人行好事。桂女每夜燒香爲母兄懺悔,一年後,桂妻託夢前來告辭,說因爲桂遷誠心向佛,已爲三人擺脫了罪業,當夜三犬同時死去,桂遷因及時懺悔而高壽。

◎ 天打雷劈 一一應驗

2008年8月,大陸多家媒體都報道了這樣一則新聞,福建福清東瀚一許姓男子爲賴賬,手持鐵棍時不惜對天發誓,稱如確實欠錢就遭天打雷劈,結果一分鐘後就遭雷擊,最終經搶救脫離生命危險。事後,許姓男子將五百元錢還給了朋友。

幾年前,網絡上還登載了這樣一件事。鄉下一家鐵廠要過中秋節,節前員工集體放假回家,給留守廠裏的看門人買了五斤豬肉,讓其過節時食用。當時,做飯的師傅與看門人都在場。不久,五斤豬肉不翼而飛,看門的說是做飯的拿了,做飯的人不承認,兩人爲此爭吵不休。爲了證明各自的清白,兩個人在廠區的中心院子裏燒香發下毒誓,誰拿了肉,就死在八月十五。結果那年的中秋節,做飯的師傅真的死了。正是:三尺頭上有神靈,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爲。

人爲一己之利傷害別人會造業,而迫害神佛會造下大罪。1999年,中共對修煉「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鎮壓。21年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有很多遭到惡報,有被車撞死的,有翻車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擊死的,有被電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無緣無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殺的,有因其他罪行敗露畏罪自殺的等等。

黑龍江省哈爾濱阿城市滌綸廠的劉明學曾誣衊法輪功,二零零一年六月在深圳的一個游泳池中游泳時,被雷劈死。山東省萊西市姜山鎮財政所負責人李忠德,二零零零年春在《姜山月報》上發表詩歌攻擊法輪功,夏天在地裏幹活時遭雷擊死亡。

瀋陽市蘇家屯區官立堡村六八中學美術教師張同興曾經組織學生在誹謗」法輪功」徵籤活動中籤名,且畫漫畫攻擊謾罵。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張同興在釣魚時天空突降大雨,遭雷擊身亡,死者頭部有大洞,後腦流血,頭髮焦糊。

他們中的很多人跟着中共迫害好人,受中共無神論影響不怕報應,最終遭到天譴。

◎ 中共讓人發的是毒誓

今天絕大多數中國人都曾發過一個毒誓,即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時,發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它,爲它的事業奮鬥終生。

你可知道,中共並不是中國,中國古代講「天人合一」、「天時、地利、人和」,而中共講「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它還不是一個違背天理的惡魔嗎?它就是毀滅中華傳統文化惡魔。

中共是西來幽靈,它的精神來源是共產主義的鼻祖馬克思,而馬克思就是一位痛恨上帝的撒旦教徒。共產主義被歷史證明是失敗的,被世人所摒棄,只有中共和朝鮮還死抱着共產主義不放,它就是撒旦在人間的代言人。當你舉起拳頭向中共宣誓的時候,實質上是把一個毒誓發給了撒旦,說要把生命獻給它。那麼,撒旦就有權給你打下印記,表明它是你的主宰。這不是發了一個最大的毒誓嗎?

撒旦惡魔的形象,在歷史上有不同的描繪,比較多見的,通常是一個「古蛇」形象。這個形象,是一個奇形怪狀的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指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由恨及底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是一條蛇,在人們肉眼看不見的低層空間存在。

爲什麼中共把爲它而死的人叫「犧牲」呢?祭祀用的牲口,就叫「犧牲」,這就是中共「犧牲」的本意——成爲中共的祭品而死。

人在宣誓時,那個蛇就在你的額頭上或者舉起的右手上打上了它的印記。這個印記不在你的肉眼可見範圍之內,它在另外的空間。那些有特異功能的人能看到。比如孫悟空的火眼金睛能夠識別披着人皮的白骨精,《封神演義》中姜子牙能夠識別妲己被狐狸精附體。

大家知道,狐狸精能上人身,附體後吸取人的生命能量。撒旦魔更能,它會附體吸取其組織成員的能量。可不可怕?它的目的就是魔變人性、毀滅人類。

撒旦操控它的人間代理人黨、團、隊成員爲禍人間。《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說:「它屠殺了一億人,破壞了幾千年的輝煌文明,出於恨,它肆無忌憚的敗壞人類道德,引誘人遠離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的。」

中共的所有這些罪惡,它的組成部份黨、團、隊成員都要無辜地替它承擔。你可能沒有直接參與或者沒有做這些事,或者不交黨費了,以爲超過年齡就不是團員、隊員了,其實並非如此。因爲在你入黨、團、隊的時候已經和中共以及它背後的邪靈簽訂了賣身契,證據就是你額頭上的印記。

現在全球都在圍剿邪惡中共,人間正義力量正在清算中共,美國已經宣佈禁止黨員入境,這些都是天象的變化。誰都知道殺人償命,中共歷次運動造成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中共病毒導致全球107萬人死亡,那些死去的冤魂也要找中共索命償還。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誰願意成爲中共無辜的陪葬品呢?目前已超過3.6億人抹去毒誓言,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孟子曰:「順天者存,逆天者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神佛慈悲給善良的人一次救贖的機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神佛就會幫你解除與邪靈簽訂的賣身契。當惡魔在宇宙中被剷除的時候,你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就會平安。△

(轉自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8/715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1.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457,641次)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2.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04次)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3.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421,308次)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4.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417,599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5.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374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6.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11,596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7.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381,370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8.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30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9.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083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10.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2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11.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299,489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2.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38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3.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20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4.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684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5.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587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6.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763次)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17.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224,683次)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18.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19.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215,160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20.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89,77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32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22.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7,363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4.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1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5.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178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6.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52次)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27.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74,845次)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28.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74,435次)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29.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72,861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30.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38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31.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54次)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32.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70,960次)

山東訪民在京被綁架 警察稱不是案子(圖)
33. 山東訪民在京被綁架 警察稱不是案子(圖) (70,569次)

上海大連出現爛尾樓 業主維權無望(圖)
34. 上海大連出現爛尾樓 業主維權無望(圖) (70,043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35.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67,2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