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肖辛報導)2019年4月,特拉華州一家計算機商店的店主在修復一個被水浸泡的電腦時,在硬盤上發現了一個長達12分鐘的錄像。在錄象中的拜登的二兒子亨特·拜登承認自己是癮君子,並且一邊吸毒,一邊和一個身份不明的女子發生性關係。而硬盤中還有無數的色情圖片,實在不堪入目。更爲嚴重的是這個硬盤中發現了一些郵件,是拜登利用副總統職權幫助兒子獲得烏克蘭一個石油巨頭好處的直接證據。電腦的主人沒有再回來拿這臺修好的電腦。

2019年9月,店主報告了FBI(聯邦調查局),FBI把電腦和硬盤拿走了,但石沉大海,一直保持沉默,好像根本沒有這回事。等待了9個月之後,店主把自己製作的一個備份交給了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律師。

2020年,朱利安尼接受採訪說,我在9月份將曝光原副總統喬·拜登及其家族的一些重磅醜聞,朱利安尼說他可能因此遭到槍殺。過了幾個星期之後,朱利安尼通過媒體曝光了這個硬盤裏面的內容。

福克斯新聞10月14日當作重磅炸彈來報導,但CNN一個字都不提,而臉書壓制自發的報道和傳播。

真的是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

詳情請見下面的視頻。



【天亮時分】吸毒、腐敗、亂性,硬盤曝光,拜登兒子坑爹始末;參議院介入調查;媒體與左派的串謀(政論天下第249集 20201014)


【傑森視角】一個進水的硬盤,1千張色情照片,4萬封個人郵件,70億人關注的大選! 十月驚奇正式拉開序幕! FBI是否再次充當影子政府?社交媒體和主流媒體徹底走上不歸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4/715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1.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04次)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2.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421,308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3.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374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11,596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5.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381,370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6.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30次)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7.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316,419次)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8.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312,133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9.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083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10.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29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11.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296,641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2.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38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3.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20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4.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684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5.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587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6.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763次)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17.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224,683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8.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89,77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32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20.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7,363次)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22.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167,322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23.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150,300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4.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19次)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25.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133,680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6.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178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7.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52次)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28.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74,845次)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29.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74,435次)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30.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73,238次)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31.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72,861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32.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38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33.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54次)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34.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72,156次)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35.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70,9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