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李威
 
2018年11月26日发表
 



川普与习近平曾经是朋友,这世又见面了!

【人民报消息】2018年的二十国集团领袖峰会(G20)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会去参加,中共的「一尊」习核心也会去参加。事先他们通过一次很长时间的友好通话,决定在阿根廷见面。但因为习近平突然决定28日先到美国后院西班牙紧急溜达溜达,与西班牙国王、首相会面,然后拜访国会,并且在皇宫进行晚宴,之后再飞往阿根廷,参加30日的G20峰会。因此「川习会」计划变动了,改在G20结束之后,并加了晚餐。严肃的谈判将在推杯换盏中进行。为此,川普推迟了返美的日程表。原计划直飞阿根廷为「川习会」做准备的刘鹤,也加了个项目,在11月25日到28日先去访问德国。

这个改动对「川习会」的结果并不能加分或减分,因为川普的谈判尺寸不会有任何松动。

川习会的钥匙在习近平手里

11月22日(周四)感恩节,按照惯例,川普在自家的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Mar-a-Lago)与家人一起度过。

川普以电话会议方式,向部署在海外的美国部队祝贺佳节愉快,并发表演说。

随后,川普告诉在场记者,在今年G20之后举行的川习会重要到「我这一生一直在为这个做准备。」而且已做好「充分准备」。

川普说:「我对这个(将要举行的会谈过程)知之甚详,它的每个细节及属性,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而且我的直觉总是正确的。」

这是一次令世界瞩目的晚餐,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川普与习近平将讨论全世界关注的问题──中美贸易是否将走在公平的大道上。

美利坚合众国与中共非法政权能否达成协议,将决定着世界贸易的走向,也决定着WTO的命运。达成此协议的决定权在川普与习近平的手里。严格的说,是在习近平手里。这要从两方面讲。

一方面,美国在贸易方面被其它国家欺负已经成为历史问题, 30多年来一直是川普的心病。2016年,他出来竞选总统就是为了拯救祖国于水火。所以,让川普退让,甭打算。

另一方面,「中国共产党亡」是天定的,中美一切谈判必须在这个框架之内,否则瞎掰。

那么,贸易谈判,细节细致到何种程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前提:习近平是代表中国大陆人民去谈判的,还是代表天灭的中共去谈判的?

基辛格沉不住气了,95岁再赴北京

基辛格,大家都知道,1923年5月出生,现在95岁拐弯儿,是他帮助中共进入联合国、导致中共非法政权代替中华民国与美国建交的。《上海公报》言明:中国只有一个。

今年基辛格弯腰驼背的去了北京,告诉习近平必须放弃中共体制。他提醒说,因为川普政府与以往的美国政府都不同,川普不会改变,北京必须改变。

基辛格是去递底牌的,他告诉北京一句真心话: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会死的很难看。但是习近平不以为然。因为习在十九大后发了毒誓之后,已经被共产邪灵附体和操控。

近日,准备与川普谈判的中共高级官员说,在不改变中共体制的前提下,什么都好说。这是不是在表明,说难听点儿,就是习政府打算与CCP(中共)一起灭亡?

习政府对谈判没有诚意

川普从2017年第一次见到习近平就说非常投缘,后来还说了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话:对习「永不放弃」。

今年的G20,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川普的另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话:「我这一生一直在为这个做准备。」而且已做好「充分准备」。

为什么川普说「永不放弃」习近平?为什么川普这一生一直在为这一次谈判做准备?

据外媒报道,川普政府调查,中共通过不公贸易行为窃取美国知识产权,给美国每年造成数千亿美元损失。川普政府目前已对2,500亿中国商品课征10%到25%的惩罚性关税,中共则对1,100亿美国商品加征报复性关税。

川普曾表示,如果中共未提出令美国满意的具体行动方案,美国会于2019年1月将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10%关税提高到25%,并且再对另外的267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川普说,习政府现在非常急切的希望与川普政府达成协议,「如果我们可以达成协议,我们会这么做。」

媒体报道说,习政府回复了一张长长的清单。川普11月16日表示:「这是一份非常完整的清单,内容包括我们要求的很多东西,但是有些要求,大约四或五项很重要的要求,中方没有回应,我们会请中方补充。」

所以,川习会之前或会议中,习梯队必须答复美方这几项重要的要求是「Yes」还是「No」,这是会谈的前提。

11月20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布对中共非法政权的「301条款」调查更新报告,指出中共没有因301初步调查报告而改变其政策行为,同时它们还继续支持网络攻击窃取美国知识产权,以及在技术许可限制上实施歧视行为。

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更新报告显示中共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其不公平、不合理和扭曲市场(贸易)的做法。

中共利用美国大公司把美国经济搞垮

谷歌为了能进入中共统治的大陆市场,已经自律了,组织一个技术团队,研究如何配合中共的要求,让大陆人民没有知情权,帮助中共毒害大陆网民。尽管被自己员工抗议,但谷歌并没有改正的举动。

谷歌刚创业的时候,名片是「不作恶」,后来高管对这个名片很厌恶,走到今天,助恶为虐已水到渠成。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总统前去参加G20高峰会议的4天前,11月26日(周一)宣布,计划削减多达14,800个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工作岗位,并终止5个美国和加拿大工厂的生产,专心在中国大陆经营。

通用的这一举动将影响其在密歇根州、马里兰州、俄亥俄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5个工厂,以及在北美地区以外的两个工厂。

蹊跷的是,通用汽车公司经历了连续两年的创纪录营业利润,以及经历了史上强劲的美国汽车销售增长,但通用汽车却表示,它正在寻求在良好的时机收紧荷包。

其实,真实的原因是,通用汽车公司选择在川习会之前打击自己的国家和政府,为中共的贸易谈判加码,达到让川普屈服的目地。

前一天,11月25日晚上,总统川普已经和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交谈过。

川普警告巴拉,通用正在和「错误的人(中共)」打交道。但巴拉不以为然,并在次日对媒体宣布了通用的决定。

令人关注的是,在川普减税政策中获利的通用汽车公司,没有把减税获得的钱用来重新投资在美国的工厂,而是关闭工厂,以期对美国工人及其家人产生「毁灭性影响」。目地是造成失业工人们把怨气撒在川普身上,仇恨川普搞公平贸易,让川普不能连任。

说到底,通用汽车公司的这一极不合情理、极不寻常的举措背后,指挥者是天灭的中共。

请各位读者持续关注谷歌、通用汽车公司的命运和寿命,看看帮中共的大公司其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川普与习近平的缘份

川普从2017年第一次见到习近平就说非常投缘,喜欢他,和习成了朋友。后来,川普还说过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话:对习「永不放弃」。

今年的G20,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川普的另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话:「我这一生一直在为这个做准备。」而且已做好「充分准备」。

为什么川普曾说「永不放弃」习近平,而现在说「这一生一直在为这个做准备」?

一位朋友说,当初,川普和习近平下世之前,曾经是好朋友,习近平说,下世后若是自己迷失了,请川普一定要挽救他。川普一口答应。

2017年,川普与习近平第一次见面就接上了缘。两个人密聊了数小时之久。

作为世界两大巨人的领军人物,川普与习近平都是被选定的人,当世界整体堕落时,他们被赋予了权利、责任和义务。不幸的是,习近平身边奸臣当道,把他吹捧到不知自己是谁。

十九大召开后,奸臣出点子,全体政治局常委去上海,在党的一大会址发毒誓把一切献给邪党。这下邪灵就理直气壮的上了习近平的身,自从被邪灵附体后,习近平失去了人的正常理智和思维,连正常讲话都做不到,只能照稿宣读。

在这种状况下,川普决心在G20峰会期间做最后一次努力。实在无法挽救习近平的话,川普会自己动手解体中共。(文/李威)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16,17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