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鲍光
 
2018年10月28日发表
 



索罗斯雇中美洲「大篷车」向美墨边境前进,试图分散总统川普的精力,以此阻止共和党在美国中期选举取胜。

【人民报消息】11月6日是美国中期选举。10月21日,来自中美洲移民大篷车从危地马拉边界进入墨西哥境内向美国进发的移民队伍人数继续增加,这些人在公路上延伸超过半英里。

美国总统川普10月22日发推文表示,美国将开始对那些未能阻止大量移民涌入墨西哥和美国边境的国家切断外援。川普指责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没有「能够阻止人们离开自己的国家,并非法前往美国」。

尽管没有正式的数据,但据估计,大篷车队伍约有7,000人。第二队大篷车也离开了洪都拉斯,约有1,000人,正在与大部队建立联系。

川普还在推文中提醒美国军方和联邦边防局,来自洪都拉斯的移民大篷车队现在使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中共的腾讯网10月21日以《美国中期选举临近,金融大鳄索罗斯终于出手了》为标题,直言不讳的证实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是中共铁哥们儿,在美国中期选举的关键时刻,花钱雇用中美洲的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等国的人不断涌向美墨边境,给川普(特朗普)制造压力。

报道披露说,福克斯新闻的劳拉·英格拉姆(Laura Ingraham)在一条推特上写的,这些试图非法移民到美国来的人不是在国家公园散步,而是一段昂贵而艰难的旅程:「谁在为移民『大篷车』提供资金?每位移民的旅费可能高达7千美元,而洪都拉斯的人均收入才2300美元。」

更加奇怪的是,这些中美洲贫穷国家的人到达墨西哥境内时,拒绝墨西哥给予的难民救援支持,表示只是路过,绝不停留,执意要非法进入美国。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福克斯新闻上发表评论说,如何解决失败的美国移民制度,已是迫在眉睫。他还说,美国必须解决移民法律、政策和法院裁决所存在的漏洞。

腾讯报道说,美国媒体认为,这些移民并不是自发的,而是得到了外国资金的支持。

腾讯援引美国WND新闻网的话说:「左翼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正在资助中美洲反特朗普政策的大篷车入侵,这次入侵无视移民执法,一直袭击美墨边境,」

WND新闻网说:组织大篷车在美国中期选举之时闯关的是一个名为Pueblo Sin Fronteras的团体组织。这个计划得到了志愿法律服务(Pro Bono)项目的经济支持,该项目支持者包括天主教法律移民网络(CLIN),美国移民委员会(AIC),教育和法律服务难民和移民中心(RICELS)和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这四个组织中至少有三个由乔治·索罗斯的开放社会基金会资助。」

说的明白一点,索罗斯这帮人专门搞逆天的事,他们自己也心知肚明,想搅局,不花钱没人干,因为他们是拿钱买良心!

腾讯这篇新闻的题目已经点明反川普的主题和这波非法移民大潮背后的金主。

腾讯的文章幸灾乐祸的说:「特朗普有理由担心来自第三世界的『入侵』,考虑一下受移民难题困扰的德国总理默克尔最近的情况就知道了。」

默克尔出现了什么情况?「上周末,在巴伐利亚州议会选举中,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在该州的姊妹党基社盟遭受数十年来罕见的重挫。基社盟仅获得37.2%选票,尽管仍为议会最大党,但极右翼的德国选择党得票率上升至10.9%,已成为德国政治的一股力量。」

文章接着说:「巴伐利亚选民发出的信息是整个欧洲的选民多年来一直向自己的首都发出的信息:你的第一次任务是保卫祖国免受外国入侵 ,来自全球无法同化的民族和文化的大规模移徙正在对欧洲的生存构成威胁。」

文章告诉读者,「不单是默克尔,在移民问题上与她站在同一陈线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已经看到他的支持率降至30%以下。现在看来,距离美国中期选举还不到三周的时候,美国边境上的另一场移民危机也可能会影响到特朗普的前程。」

原来如此。

10月22日(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文表示,美国将开始对那些未能阻止大量移民涌入墨西哥和美国边境的国家切断外援。川普写道:「我已经通知边境巡逻队和军方,这是国家(紧急状态)。」

索罗斯们想用非法移民闯关来分散川普的精力,让他为了处理这个事而无法到各州去为共和党议员竞选站台,进而影响美国中期选举,而美国中期选举的结果对顺天派和逆天派都至关重要,对美国与世界的未来有非同小可的作用。

怪不得中共把金融大鳄索罗斯当成娘家人儿,说他终于出手了!

出手了,又怎样?蹦高儿了,又怎样?只是扔钱自娱。

最新例证就是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的听证会,索罗斯们雇职业抗议者去冲击会场,结果如何?

10月6日下午4点左右,在旁听席专业闹事者的嘶叫伴奏下,美国参议院以50票对48票确认了对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的提名案。傍晚7点左右,卡瓦诺宣誓就职。

11月6日的美国中期选举结果,也一定是这个结局。(文/鲍光)△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03,5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