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欣欣
 
2018年11月10日发表
 



谁是真正支持你们的人,谁是真正帮助你们的人,你应该选谁!

【人民报消息】美国中期选举已经落幕,但我们大学的几个学生组织还在继续辩论,因为还有2020年的总统大选。有一位同学说:我发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应该选谁当议员。

今年中期选举与往年都不一样,凡是跟中共眉来眼去的,希望美国堕落下去的,都坚决反对现任总统川普,因为他正站在神的身边,带领美国回归传统,并影响其它盟国并肩而行。

大家都知道只有一个强大的美国才可以做的来这件事情,所以川普竞选总统的口号是:让美国再度伟大!

此次美国中期选举,原本掌控参众两院的执政党共和党有得有失。得呢,就是参议院席位扩大了,不需要每次通过决议案都提心吊胆。失呢,就是失去了众议院的多数党席位。照美国的那些败坏的主流媒体的说法,那就是民主党掌控众议院有本钱折腾了,折腾什么呢?以莫须有的理由弹劾川普下台。即使弹劾不下去,也分散他的精力,不让他好好治国。

但是,我们大学有的学生组织里的很多人投票给坚决要把川普弹劾下去的民主党议员。这些校友有的我认识,他们是主张回归传统的,说美国不回归传统就完了。还经常在校园里组织活动,宣说回归传统的重要性。

那么这不就矛盾了吗?

这些校友有他们的说辞,他们的说辞是:他们支持的那个民主党议员支持他们,认可他们的观点,所以认为应该投票给这个民主党议员。

据我的亲戚说,其它州的大学也有这种情况,还不止是大学。

我的亲戚说:现在的人往往注重人说了什么,而没有注重看他们的行动。我打个比喻,你想搞绿化,种植一万棵树,一个人(A)说:「这个想法太好了,我支持你!」另一个人(B)是个老板,并没有高调说支持你什么什么的,但他每天带着20个员工和自购的树苗,来默默的帮你挖坑、浇水、栽树苗。后来有人(C)跑来告诉你,老板B带着员工栽的树苗都被说支持你的A给拔光了!来告诉你的C气不过,拉着你去找说支持你的A评理。A理直气壮的说:「我支持你,这个不会改变。但B干什么事,我都不能让他干成!」

我的亲戚问:那个老板B不是在帮你的忙吗?说支持你的那个A不是在跟你捣乱吗?!

说到这里,我的亲戚又说:你们只是一帮学生,能力和权力有限。你们有再好的主张,也只是在校园里宣说,范围太小。而川普是世界第一强国的总统,他的政府可以制定回归传统的法律、政策和法规。他可以在世界上一呼百应,现在越来越多追随他,模仿他的国家领袖胜选,而一些背道而驰的都被选下去了。你可以问问你的那些校友,谁是真正支持你们的人?谁是真正帮助你们的人?耍嘴没有用,得看实际效果!

各位读者,你怎么看呢?(文/欣欣)△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704,9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