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馬勤
 
2018年10月29日發表
 



在綿延數公里長的海邊,有多達40,000根大小均勻的玄武岩石柱,緊密並排地矗立在大海里,形成一道天然的堤壩,像是一座通向大海遠方的天梯。

【人民報消息】這裏是北愛爾蘭,距離首府貝爾法斯特約80公里處的大西洋海岸,有一處名爲「巨人之路」的景觀,被稱作全世界實屬罕見的「自然奇蹟」。

在綿延數公里長的海邊,有多達40,000根大小均勻的玄武岩石柱,緊密並排地矗立在大海里,形成一道天然的堤壩,像是一座通向大海遠方的天梯。

這怎麼可能是自自然然形成的奇觀呢?但就是被人類稱爲「罕見的自然奇觀」,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爲世界自然遺產。

置身這裏,人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這個「堤壩」是由一條條石柱組成的,每一根的橫截面都是六角形,完全是經過了統一的切割一樣,緊密地擠在一起,堅固地深埋於海岸之上。人難以置信這是純天然形成,但科學家們堅持讓你相信,這4萬多根大小均勻的玄武岩石柱是憑空出來的。

這些密密麻麻的玄武岩石柱,鱗次櫛比地插入大海,經過長年的嚴重風化已呈棕灰色,完全是一條由人工砌築出來的道路,往北一直延伸到大西洋。

民間傳說,這是附近經常出沒的巨人所爲,此處也因而得名「巨人之路」。這就對了,巨人之路是巨人造的,不是憑空出來的。

這些屹立在大海之濱的岩層石柱已有數千萬年之久,與我們得知的信息是完全一致的。

我們被告知,很久很久以前,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大人(即巨人)、中人和小人,是想看一看哪種人更適合在地球環境中生存。結果發現,平均身高五米的巨人身材巨大,消耗太多的地球資源,同時他們巨大的身材使得地球的距離和時間相對來講變短;而幾寸高的小人卻因爲太小,面對到處都是的森林和無法跨越的大洋,要想讓小人創造出我們今天這樣的文明,實在太困難了;而平均身高不到兩米的中人,也就是我們現代人類的這種人,相對於地球的大小、時間、距離與地球資源來講,比較適合。基於以上原因,神挑選了中人,而巨人和小人就被淘汰,所以地球上的巨人和小人就慢慢消失了,在兩百多年前,地球上基本看不到巨人了,在七八十年前還有人見過小人,之後也不見蹤影了。

由於科學家是不相信神的存在,所以幾個世紀以來,地質學家們對「巨人之路」的構造進行了這麼研究、那麼研究,就是揭不開這「巨人之路」的神奇地質景觀是如何形成的。

揭不開這迷不行啊,因爲他們是科學家啊,總得給出個說法。

科學家的說法牽強的可笑,他們說,在大約5,000萬年前,在現在的蘇格蘭西緣和北愛爾蘭東緣一帶,火山活動異常活躍,玄武岩熔流從裂隙的地殼噴薄而出,當灼熱的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逐漸冷卻收縮並結晶,由於玄武岩噴發的容量和頻率非常規則,冷卻後形成規則的圖案,也就是人們看到的星六邊形石柱體。

騙人啦,我們相信連科學家自己都不會相信這種說辭。這個由4萬根石柱組成的,每一根的橫截面都是統一切割的六角形,緊密地擠在一起,堅固深埋於海岸之上的「堤壩」是火山玄武岩噴發出來的。

越相信科學家的話,人的頭腦就越僵硬,越聽不進真理。所以,你要喜歡尊重科學家,隨你便,但他們的那套理論你可不能接受,否則你就會把猴子當成自己的祖宗。(文/馬勤)△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14,4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