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長妻打懷孕護士 引網友撻伐(多圖)
 
2017年12月10日發表
 



城管局長妻子正與護士理論。



已懷孕的護士被城管局長妻子踢肚子,以致坐地不起。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芍良綜合報導)2017年12月8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湖北省咸寧市通山縣人民醫院發生一起患者家屬毆打護士事件。據網友在微博上發佈的消息,2017年12月8日中午,通山縣人民醫院門診輸液室發生打人事件。

8日中午,湖北咸寧通山縣人民醫院裏一名女子,帶兒子在輸液室打針,只因拔針時出了一點血,護士被病人家屬用腳踢肚子,被踢肚子之後竟然還抓着護士頭髮不放,多個醫護人員上前勸阻並告知該護士已懷孕,但踢人的女人仍不放手,還大聲叫囂:「懷孕了算什麼?有本事在家做少奶奶,不要出來做護士。」說完繼續揪住懷孕護士的頭髮扭打,被醫護人員拉開之後還衝上去打耳光。

該名女子打完之後打電話給老公:「她把我兒子打出血了,我要見院長,馬上帶人過來。」原來她的老公是城管局局長徐XX!好大的官威!

據媒體報導,當醫院內保科和警衛處趕到事發現場時,打人事件已經結束。隨後相關人員被帶到派出所做筆錄。

對於派出所的處理結果,護士的丈夫吉某表示,當時派出所了解完情況,就讓警務室『私了』處理,通過內部協商解決。

12月8日,圍觀的病人將事發時的情況用手機拍成視頻傳到網上,引起網友廣泛關注,衆人羣起譴責打人的女子。據網友爆料,打人女子姓房,是通山縣城管局局長徐某的妻子。

被打護士朱某已懷孕40多天,被城管局長的妻子踢肚子後,因有流產跡象,隨即住院保胎。8日下午5時30分左右,打人女子丈夫提着水果去朱某的病房看望。令人氣憤的是,徐局長到現場後沒有道歉和問候,卻說了句:「我老婆是東北人,她脾氣大。你是做服務行業的,服務行業就是這麼難的,要受得了氣。」這是人說的話嗎?打人還有理了。

12月9日早上,通山縣人民政府網站發佈《涉通山縣人民醫院「囂張女子醫院腳踢懷孕護士」網絡輿情的處置聲明》一文通報此事,但隨後文件名改爲《我縣高度重視縣人民醫院門診打人事件》。

有網友說:「這些人的妻子老婆如此囂張跋扈與這些官員平時的腐敗息息相關。」「該收拾收拾這些官員家屬了,平時作威作福慣了。」

病患家屬暴打醫護人員這不是第一次,12月初于山東聊城也發生一起病患家屬毆打護士的事件。

這起醫療糾紛發生於12月5日,齊魯晚報今日聊城在官方微博上發佈的一個視頻《醫療技術被質疑,護士猛踹老太太》,一時激起千層浪。視頻顯示,12月4日上午,聊城市人民醫院兒科第4住院病房護理室,一名護士抬腳猛踹患者家屬中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太太。視頻同時顯示,家屬推搡之際,另一名護士在安撫患兒。

隨後齊魯晚報旗下新聞客戶端齊魯壹點也進行了報導,口徑與今日聊城所發微博相同。

然而,這段監控視頻引起網友質疑,認爲該視頻有經過剪接的痕跡,所述經過也都是一面之詞。有網友稱,是小寶寶在兒科扎針,家屬找茬,而孩子爸爸是齊魯晚報駐聊城副主編張躍峯。




齊魯晚報駐聊城副主編張躍峯公器私用遭解聘。

據《北青報》報導,12月6日,聊城市人民醫院宣傳科的趙科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因爲該患兒的父親是齊魯晚報駐聊城副主編張躍峯,該報導嚴重失實。

趙科長告訴記者,事發時該患兒已經在醫院住了8天,按照醫生要求護士正在利用置留針爲該患兒輸液,輸液過程中由於孩子動了一下輸液管不滴液體了,因此需要拔針重新紮,在此過程中家屬非常不滿並罵了髒話。該護士準備出去找其它護士來扎針,家屬就攔住她不讓走,因此出現視頻中的衝突。趙科長表示該護士是一名有着7年工作經驗的老護士,此次操作不存在任何問題。

事後,該患兒家屬仍繼續在病房鬧,其家屬表示:「我們家是記者,你等着瞧,把人叫來有你好吃的。」4日上午事件發生後,醫院已經組織該護士和護士長向患兒家屬道歉,但是該患兒父親張躍峯要求開除涉事的護士,院方未答應其要求,5日就出現了這個報導。今日聊城副主編用自己的職權打了個微博,而且顛倒是非,惡人先告狀。

爲了平息民憤,12月6日晚間,齊魯晚報官方微博發佈聲明,稱對聊城記者站個別員工涉醫療糾紛事件進行認真調查。根據相關規定,對直接責任人張躍峯予以解聘,對其主管領導予以降級。

這是中共國典型的公器私用,只要有一點點權力,就可以隨便欺負老百姓,但在領導面前,卻表現的連腰都直不起來,這是體制決定的。中共的體制就是爲了把人變成惡人、不是人,變成鬼!△

 
分享:
 
人氣:40,5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