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隊參加韓冬奧委會 黑利:朝若挑釁必滅亡(圖)
 
2017年12月10日發表
 



12月10日,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明確表示,
美國將以「全部陣容」參加2018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

【人民報消息】12月10日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表示,美國將會以「全部陣容」參加2018明在韓國平昌市舉行的冬季奧林匹克運動,她也再次警告朝鮮不要輕舉妄動。

黑利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的時候,主持人要求她給出一個明確回答,「美國代表團是否全部參加韓國奧運會呢?」

黑利表示,「是的,所有的美國代表團成員都會前往韓國,我們就像參加其它奧運會一樣去參加這一屆奧運會。如果你回想一下,每一屆奧運會我們都在討論安保問題,我們一直在討論如何保護我們運動員的安全,這次也不例外。」

2018年冬奧委會將於2月9日至2月25日在韓國平昌舉行。黑利說美國政府將會「根據情況,做好各種努力」來保護參賽的美國運動員。

黑利此前在聯合國警告說,如果朝鮮襲擊美國或其盟國,將被「徹底摧毀」。黑利表示,目前的情況是由於朝鮮一直挑釁並拒絕停止核計劃而導致的。 「朝鮮不斷試探底線,美國對此不會忍受,國際社會也需要表態要求朝鮮實現無核化。」她說,「這只是一個現實的事實,如果朝鮮試圖威脅或者破壞我們或盟友,我們絕對會徹底摧毀他們。」△

 
分享:
 
人氣:35,2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