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律師協會宣佈 金正恩犯下10宗反人類罪(圖)
 
2017年12月12日發表
 



國際律師協會的最新調查報告認定,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犯下了國際刑事法庭規定的10宗反人類罪行。

【人民報消息】《時代》報導說,國際律師協會戰爭犯罪委員會12月12日發佈了他們對朝鮮祕密政治監獄(被稱爲kwanliso)的調查報告。該報告認定,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犯下了《國際刑事法庭羅馬規約》列舉的11條反人類罪當中的10條,包括謀殺、滅絕、奴役、酷刑和性暴力。

這份報告展示了kwanliso的衛星圖片,以及引述了脫北者包括一名前政治監獄看守和一名集中營倖存者的生動證詞。

這些脫北者的證詞在2016年被呈交給了位於華盛頓DC的戰爭犯罪委員會,包括有關囚犯遭到酷刑折磨、由於宗教信仰被殺死、強迫墮胎和殺嬰的記錄。其中一份記錄描述一名囚犯的新生兒被餵狗。每年在監獄裏,當局故意餓死1,500到2,000名囚犯,其中大多數是兒童囚犯。

這份報告建議國際律師協會現在應該調查和起訴金正恩的反人類罪行以及朝鮮勞動黨、政治局裏的共犯。△

 
分享:
 
人氣:37,0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