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2016年11月15日發表
 



埃爾曼說︰「人們認爲我是個怪人,但當我生氣的時候,我的磁場會變得更強。」

【人民報消息】據《每日郵報》10月24日報導,現年5歲的波斯尼亞男孩埃爾曼.德里克(Erman Delic)最近因爲他的超能力在網上走紅,他在一個視頻中展示了自己能在胸部吸引大量餐具和硬幣的能力。

埃爾曼的家人先前拍下了他吸磁的視頻並上傳到了網上,不久,這個視頻獲得了上萬的瀏覽量。

在視頻的最後,3個勺子、1個叉子以及13個硬幣被埃爾曼的胸部吸住,他的後背還有更多。這些鐵器就像是被黏在了埃爾曼身上一樣。

埃爾曼的家人曾帶他去醫院檢查,但醫生說他除了能吸磁以外,身體非常健康。

埃爾曼說他發現自己的特殊技能是在看一個電視節目的時候。但他並不是唯一擁有這個技能的人,9歲的土耳其男孩穆罕默德.蘇伯(Mehmet Sumbul)也曾展現過這樣的能力。

「人們認爲我是個怪人,但當我生氣的時候,我的磁場會變得更強」,埃爾曼在接受採訪時說。△

 
分享:
 
人氣:47,7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