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發現文明遺蹟 神祕符號無法解密(多圖)
 
2016年11月11日發表
 



考古學家近日發現了印度河流域文明新的城市遺蹟,發現
石刻上出現了一些神祕符號,與各文明傳說的天外來客有關。

【人民報消息】當考古研究鑽進達爾文的圈套裏,就註定是個悲劇。

這是一個困擾了無神論的考古界數十年的神祕文明世界,也是印度次大陸已知的最早城市文明,它們在公元前3300年左右出現,一直延續到公元前1700年。

這個失落的文明主要分佈在西姆拉山、西海岸南部的坎貝灣附近,因此也稱爲印度河流域文明,與美索不達米亞文明和埃及文明處於同等重要的地位。

考古學家近日發現了印度河流域文明新的城市遺蹟,發現石刻上出現了一些神祕符號,與各文明傳說的天外來客有關。

印度發現的神祕符號

美索不達米亞文明和埃及文明雖然更早一些,但是分佈沒有印度河流域文明之大,而且這個文明懂得建立城市。

1922年印度河畔的摩亨佐-達羅發現了一些城市遺蹟,在喀拉蚩(Karachi)以西480公里也有類似的廢墟發現,甚至在靠近阿拉伯海岸的蘇特克根多爾也被認爲是印度河流域文明所觸及的地方。

印度河文明從公元前2600年到1900年間出現了重大問題,然後就消失了,留下了各種各樣的文物,比如神祕石刻、珠寶等對象,研究人員正試圖破譯其中的奧祕。

神祕的文字圖案




神祕的文字圖案。

與世界上其它古老文明一樣,印度河流域文明也對天文有點天賦,同時考古學家發現它們也發明了數字技術。

有趣的是,這個文明還是廁所的第一作者,其背後是最不爲人所知的第一大城市文化。

很少有人了解沒有戰爭的文明存在,這是地球上最複雜的遺址,它們會使用數學工具和天文算法,似乎這是所有古文明的熱門專業,它們都表現出極強的天文學能力。

印度河帝國統治着近一百萬平方英里的面積,從阿拉伯海到恆河,西北方向到現在的巴基斯坦、印度和阿富汗東部,人口可能佔世界人口的10%。

他們的定居點位於一個巨大的沙漠地區,遠離任何流動的河流。

神祕的石刻碑文




神祕的石刻碑文。

一系列的研究發現暗示,該文明有兩個最大的定居點,即印度河附近的哈拉帕,他們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個已知的廁所。

考古學家注意到,該文明留下了神祕的石刻碑文,上面有400多種不同的印度河文明符號,這些符號仍然沒有被完全破譯。

神祕的雕刻圖案




神祕的雕刻圖案。

華盛頓大學一直在使用數字分析試圖發現符號的意義,但是都沒取得重大進展。

值得注意的是,古印度河文字似乎類似蘇美爾人的楔形文字,代表一個印歐語系的語言,與蘇美爾人神祕的天外來客符號有些相似。△

 
分享:
 
人氣:46,6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