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曾收到地心來電 但不讓大衆知道(圖)
 
馬勤
 
2016年10月27日發表
 



地心高度文明世界的構想圖。

【人民報消息】美國是移民國家,雖然總統就職典禮手按聖經宣誓,但真正相信神的卻沒幾個。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掌握世界最先進的航天技術,但發現了任何奇異的事情都隱瞞起來。現在美國51區裏有外星人在幫助美國發展先進軍事技術,但總統卻不肯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據超自然現象解密網站disclose.tv近日報導,20年前加拿大一家媒體披露美國航空航天局曾接收到地心電波,顯然證明地球的內部也有生命。報導說︰「我們一直認爲,太空應該是探索的前沿,但現在意識到地球內部也有未知世界,對我們的未來至關重要。」

破譯地心來電但不向大衆公佈

1995年2月4日,加拿大《每週世界新聞》(Weekly World News)以《NASA收到來自地球內部的無線電信號》(NASA receives radio signals coming from inside the Earth)爲題,嚴肅報導說地球是中空的證據。

此文披露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航空航天局高級官員提供的相關信息,科學家已經破譯這些信號的具體內容,但是不會向大衆公佈。

「地底下那裏存在文明,他們發出穿透地殼及幾百公里厚岩層的信號。」這位絕密信息的披露者說︰「地心人對我們的了解顯然遠遠超過我們對他們的了解。」他們是從哪裏來的呢?

該高級官員表示,有關專家認爲,這是二十世紀最驚人和最有意義的發現。但是僅此而已,發現了也就發現了。沒法接着往下研究。

科學家長着榆木腦袋

《每週世界新聞》描述,航空航天局的衛星接收到從地球深處發出的無線電信號,定位後發現信號來自地下幾百公里。

科學家經分析知道這是一種數字復代碼(complex mathematical code),因此確認它不是自然生成的信號,而是來自智能生命的信息,說明地下存在遠遠超過人類文明的高智慧生命。

披露者進一步解釋,科學家比較輕鬆地破解了那些無線電信號的具體內容,但是他不能披露那些內容。

但據知情者披露,科學家無法確定地下文明的具體地點,以及當時的技術無法對這種信號作出回覆。

知情者說︰「顯然他們對我們的了解遠超過我們對他們的了解。比如他們知道使用基本的聯絡方式和我們溝通,而我們基本不會或沒有辦法給予響應。」

這位高級官員表示,科學家不明白爲什麼會有地下文明生命。按照地面的生命概念,陽光或氧氣爲生命所必需,而科學家認爲地下不會有這些物質,那些生命將如何產生和存活。

無神論科學家當然感覺不可思議,因爲他們只知道人類是怎樣才可以生存,卻不知道神可以造成任何生命並可以造成與此生命完全配套的生存空間。

一海軍少將經歷神奇卻被命令緘默

不光是科學家和宇航員不許透露看到過什麼、發現過什麼,連美國的軍隊官員也不允許透露自己的神奇經歷。

海軍少將理察.拜爾德(Richard Byrd)在生前曾公開講述他無意間探訪地心文明的神奇經歷。

拜爾德說,他於1947年2月率領一支北極探險隊陰錯陽差的進入地球內部,發現那裏存在龐大的UFO基地及十分豐富的地面已絕種的動植物。他在那裏遇到智慧生命,並進行短暫的交流。

事後,拜爾德出席美國國防部的參謀會議,詳細陳述自己的不同尋常經歷,並向杜魯門總統做了彙報。但是,政府部門命令他保持緘默。

既然如此,那NASA是幹什麼用的呢?是爲了技術競爭,是爲了彰顯美國的強大。這是69年前的故事,那個時候,美國政府就已經開始遠離神。(文/馬勤)△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69,9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