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政府挫敗刺殺總統行動 原計劃用炸彈襲擊(圖)
 
2016年10月30日發表
 



菲律賓政府宣佈挫敗了當地伊斯蘭極端主義者針對總統杜特爾特的一次刺殺行動。

【人民報消息】據《菲律賓星報》10月30日報導,菲律賓政府方面宣佈挫敗了當地伊斯蘭極端主義者針對總統杜特爾特的一次刺殺行動。

據該報導中披露,共有兩個臨時炸彈被發現,分別由一枚81毫米迫擊炮彈和一枚105榴彈炮彈製成,且配有用手機制作的引爆裝置。

據悉,發現炸彈時,杜特爾特正在離開哥打巴託市去往棉蘭老島的路上,杜特爾特還將在棉蘭島會見該地區官員。菲律賓警察和軍隊在一名被認爲製造了9月2日達沃市爆炸案的恐怖襲擊份子住所中,發現了這些裝置。

《菲律賓星報》的報導中還指出發現炸彈現場被捕的犯罪嫌疑人已經承認他們隸屬於菲律賓當地的一個極端組織Dawla Lslamiya。菲律賓警方發言人表示,「警方及時獲得了有關炸彈的情報,這才使得很多生命和財產免於危險。」

此前於9月2日發生的達沃市爆炸事件至少造成了15人死亡、69人受傷。杜特爾特在當選總統前在達沃市連選連任市長達25年。△

 
分享:
 
人氣:21,8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