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換將!江系迫害藏胞來對抗(圖)
 
嶽磊
 
2016年10月21日發表
 



江系迫害藏族同胞的醜聞!

【人民報消息】中國紀檢監察報10月13日刊登了一篇吉林省白山市縣級小貪官褚來福落馬的新聞,他從鄉鎮長做起,最有權的時候才是個縣委書記,落馬時也不過是個副廳級的小城市政協副主席。如果認真去查的話,中共官場從上到下沒有幾人是乾淨的,沒有幾人不喜歡享樂、腐化和美女的。

所以, 習近平2013年3月全面接班以來,最大的問題不是經濟,而是人爲的想把經濟搞崩潰,把社會治安搞亂,爲的是讓習近平下臺,換上個說人話、辦鬼事的人。

新華社8月28日(週日)宣佈習中央的決定,湖南、雲南和西藏自治區一把手換將。新任湖南省委書記杜家毫,新任雲南省委書記陳豪,新任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吳英傑。

很明顯,這意味着原來的一把手不合格,不肯按照復興中華民族的計劃走,不服從習近平的指示。

省和自治區的一把手下去了,一把手的主子不幹哪,一把手提拔的人也不幹哪,他們一會兒在這裏拱出一個膿包,一會兒在那裏拱出一個膿包。下面就是個非常典型的例子:

黨網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早上7點18分有一個報道,只有兩小段,黨味兒十足,如下:

「拉薩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8日晚發佈消息,2016年10月14日凌晨,西藏昌都市芒康縣公安局民警在芒康縣竹巴龍鄉巴龍村卡瑪組執行抓捕任務時不幸中槍,壯烈犧牲。」

都壯烈犧牲了,名字還不露。幾個「民警」需要追認中共烈士?也不交代。實在犯難,建議給壯烈們使用「周永康二世」「薄熙來三世」「徐才厚四世」……。另外,藏民是使用藏刀的,怎麼改用槍了?

「警方懸賞通告稱,持槍殺人逃犯加措現負案在逃,該逃犯極度危險、窮兇極惡!希望廣大市民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發現,積極向公安機關提供線索,對直接抓獲或提供重要線索抓獲此人的單位、個人獎勵人民幣二十萬元,警方將爲提供線索人保密。」

報道說10月14日凌晨窮兇極惡的,那麼對如此極度危險的逃犯爲什麼過了整整五天才公告?有趣的是,此怪聞沒有記者署名,責任由黨媽一肩挑起。

37分56秒之後,新華網轉載了,下面只有一個網友帖子,九個字打到七寸:

「槍殺人逃犯加措現負案在逃,該逃犯極度危險、窮兇極惡!」不知道他爲什麼殺人……(文/嶽磊)△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27,6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