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民調支持率反超(圖)
 
2016年10月29日發表
 



川普說,希望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被刪除的33,000封電郵現在終於可以被找到。

【人民報消息】據最新出爐的《洛杉磯時報》(LA Times)民調數據顯示,川普(又譯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經反超希拉里4個百分點。值得注意的是這是FBI重啓調查後出爐的第二個民調。此前出爐的《華盛頓郵報》民調數據顯示,希拉里的領先優勢從12個百分點,急劇縮小至1個百分點。

10月28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對美國國會表示,聯邦調查局新近掌握的一部份郵件或許與此前對希拉里使用私人服務器的「郵件門」調查相關,FBI已重啓對希拉里「郵件門」的調查。目前,FBI並沒有就新的電郵門調查給出時間表。

《紐約時報》、美聯社和福克斯新聞頻道都引述科米說,FBI「通常並不會向國會通報正在進行的調查」,但由於他之前已經向國會作證說有關調查已經結束,現在出現新的情況,感到這麼做是「義不容辭」。他表示很清楚此時決定重啓調查並公佈有關信息是冒着「被誤解」的風險;但不公開這一信息將構成「誤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表示,他相信美國聯邦調查局可能已發現希拉里「郵件門」事件被刪除的郵件,他希望這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被刪除的33,000封電郵現在終於可以被找到。川普同日在密歇根州演講時,指希拉里不是受害人,反而美國人才是受害人。川普稱:「希拉里向FBI說謊,毀滅手機上所有有關的證據與電郵。」川普直呼這將是美國「水門事件」以來最大的政治醜聞,「不能讓希拉里帶着她的犯罪活動入主橢圓形辦公室」。

面對FBI重啓「郵件門」的調查,希拉里10月29日在佛羅里達州造勢集會上表示,聯邦調查局決定於大選前夕,宣佈重啓對她使用私人電郵服務器處理公務的調查,簡直「前所未見」且「令人深感不安」。

希拉里於2009至2013年擔任國務卿期間曾設立私人電子郵件服務器處理公務,違反了聯邦法律。希拉里的律師通過梳理私人電郵服務器,向國務院提供了30,000封與工作相關的電子郵件。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在7月表示,聯邦調查局沒有找到前國務卿希拉里故意違反處理機密信息法律的明顯證據,但希拉里在處理某些非常敏感和高度機密的信息時「非常不小心」。△

 
分享:
 
人氣:22,4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