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車禍 夫妻相隔1年同一地點車禍身亡(圖)
 
2014年10月21日發表
 



民警在現場處置。

【人民報消息】據市場星報1年前報導,2013年10月2日,安徽蕪湖市二壩鎮楊某的丈夫騎着一輛電瓶車站在路邊和一位村民閒談,被一輛小貨車撞倒,楊某的丈夫張某當場死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整整1年後,2014年10月2日,楊某步行橫過公路至丈夫出車禍同一地點時,則被一輛小轎車撞倒。10月2日,被撞楊某雖經醫生全力搶救,但終因傷重不治。

據處理的民警介紹,10月2日傍晚7時許,家住二壩鎮的老婦楊某因自己侄兒在駕車過程中突發心臟病猝死,她在赴鄰村和自家親戚商量如何準備喪事後步行回家。

當其沿着一條農村道路由北向南穿過通江大道至「富強」攪拌站門口時,突然被一輛由西向東也沿通江大道行駛至此的號牌爲蘇AK12XX「風神」小轎車撞倒,楊某被撞後嚴重受傷。

接到報警緊急趕至的蕪湖市鳩江交警八中隊民警,迅速安排車輛將楊某送至醫院救治。因楊某受傷嚴重,儘管醫生作了全部努力,仍沒有挽回她的生命。

負責勘查事故的民警在調查中了解到,一年前的一天中午,楊某的丈夫騎電動車在此路段穿越公路後,和一位村民站在「富強」攪拌站門口閒談時,不幸被一輛小貨車撞倒,當場死亡。如今,楊某也在這條路上被撞身亡。令人蹊蹺的是,老夫妻出車禍的地點竟在同一地點,且相距不到一米,讓人唏噓不已。△

 
分享:
 
人氣:35,7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