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吴莱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
抵制个体相声户郭德纲。党如此强大!

【人民报消息】2013年11月19日上午北京电视台(BTV)台长王晓东为党鞠躬尽瘁了,活了51岁。第二天20日,郭德纲在自己博客上写了一首挺有水平的诗「一去残冬晓日红,三杯泪酒奠苍穹。鸡肠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间报应灵。」还配了一张红双囍的图片,并将该条微博置顶。

过了12天,BTV对号入座,于12月2日跳起来说:北京电视台向中国广播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发函,称郭德纲这条微博『形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并要求全国400家电视台强烈谴责郭德纲「侮辱」逝者的行为。

郭德纲怎么侮辱BTV台长王晓东了?就是那个51岁闹的!

无论是BTV还是中广协电视文艺工委会在抗议谴责和自律维权中都不敢提王晓东的岁数,这证明他们心里有鬼!

102岁老太入党,51岁壮男窝脖儿,中共确实很拿自己开涮的。

既然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是不能说的丑闻,干么哪壶不开专提哪壶,而且帮助相声界火大爷郭德纲提高知名度和专场价码呢?

再来说说中广协电视文艺工委会的「自律维权声明与倡议」这个题目,「自律」和「维权」放在一起狗屁不通。

该文件一开头就故意把民众和中共混淆在一起,说:「公共网络平台是国家的公共资源,系千千万万的民众用民主意识搭建起来的现代交流空间,既然是全民大众空间,那就要有一个大众共同的约定。这个约定的根本就是做人的基本良知与准则。如果违反这个公共的基本道德底线,那就是践踏大众的约定、民众的尊严,就是侵蚀、毒害我们共同的公共空间。」

在买菜刀、买火车票、买手机、上网……等等一切都实名制的国家,一个说相声的个体户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了一首小诗,北京电视台就要求全国400家电视台一齐起来不许他登台表演,不但要搞臭他,还要掐断他的财源,谁是受害者?!「做人的基本良知与准则」「民众的尊严」从何谈起?!

已经有人将北京电视台的抗议函网照下来,人民报编辑又将文字敲了下来,这里再把自律维权「中国广播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的「自律维权声明与倡议」网照转为文字,给大家看看婊子是如何立贞节牌坊的: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自律维权声明与倡议



全国各级电视台、各级文化传媒机构及行业从业人员:

公共网络平台是国家的公共资源,系千千万万的民众用民主意识搭建起来的现代交流空间,既然是全民大众空间,那就要有一个大众共同的约定。这个约定的根本就是做人的基本良知与准则。如果违反这个公共的基本道德底线,那就是践踏大众的约定、民众的尊严,就是侵蚀、毒害我们共同的公共空间。

人最宝贵的是自由,自由是我们的权力。但只要有一点常识的人都会知道,世界上任何自由都是在相对约束下体现的,这个约束有法律的、有功德的、有宗教的、更有来源人性本能的内心的标尺。

近来,当全国电视传媒人都为我们失去一个为电视事业鞠躬尽碎、英年早逝的同行──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同志而扼腕叹息,悲痛不已之时,一个所谓的「公众人物」,在大众用真诚、良知与信任构建的公共空间互联网上,释放其所谓自由的表白「一去残冬晓日红,三杯泪酒祭苍穹。鸡肠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间报应灵。」同时配发大红「囍」字图片,并将该文置顶显示。就该人之举,引起全社会的哗然,引起全国电视文艺工作者的强烈愤慨。同是传媒人,一个为其事业燃尽最后一点热,一个为沽名钓誉而哗众取宠、幸灾乐祸,其做人的底线已彻底被抛弃。

2013年12月3日,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接到了北京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关于请求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强烈谴责郭德纲侮辱逝者行为」的函,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深感震惊与愤怒。我们认为,利用公共空间张扬一己私欲,践踏他人人格,是对互联网公共空间的污染;利用所谓「名人」的影响,侮辱逝者尊严,是对社会大众的嘲讽愚弄,是对「公共人物」的羞辱。其所谓的言论自由,更是无常识性的玷污「自由」的内涵,自认为有强大粉丝支持的心理,只是因为民众对其为人了解不够,当民众意识到被利用后,定会验证物理学中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定律,因为中国有句古语,叫做物极必反。

中华的文明及社会主义价值观是以尊重人性为基本的。礼尚往来是我们民众维护文明的重要方法。该人侮辱逝者的言行,是对生命的放肆践踏,对人性、良知的无视、对道义的颠覆。我们大众有权利放弃对他的关注,有权利撤销对他的「封号」。莫让今天的王晓东先生之车,变成为千千万万个电视传媒人之辙。

在这里,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代表全国电视文艺工作者,维护我们共同的尊严,捍卫我们电视传媒人共同的合法权利,强烈谴责郭德纲的过份言行。我们强烈要求,郭德纲向北京广播电视台及王晓东台长和家人道歉,让生者宽慰、逝者安息,我们会持续关注事情的发展。

作为行业专业从业人员,维权自律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义务,「正人先正己」的格言在传媒行业尤为重要。再次,我们做出如下倡议:

我们坚守文化传媒人的社会责任、义务,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抵制有损于国家、民族、人性、人格、尊严、道德的行为与言论,杜绝参与虚假、无德节目的制作和传播,倡导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用爱心与正义坚守行业职责。

让「积善成德、明德惟馨」成为我们行为的一面镜子,让我们共同成为社会正能量的坚守着、开拓者、承担者。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全函完)

中共国以一党专制的国家传媒之力来打压一个相声个体户郭德纲,这说明了什么?

「莫让今天的王晓东先生之车,变成为千千万万个电视传媒人之辙」,这才是郭德纲被政府打击的根本原因──中共怕王晓东51岁死吓坏千千万万个电视传媒人,大家都撂挑子了,对中共说「不」!△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6/587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2.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3.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4. 看看党写的中国历史白皮书 (512,593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6.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7.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430,730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8.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9.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10.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410,997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1.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2.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13.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14.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365,232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15.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16.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17.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18.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19.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20.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348,035次)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21.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327,11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22.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3.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24.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25.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134,355次)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26.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129,538次)

27. 封杀郭德纲 BTV反助抬身价 (126,386次)

28. 党自己都感到这些高级干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
29.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大哥"平安(多图) (116,598次)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30.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112,240次)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31.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107,329次)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32.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105,419次)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33.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80,376次)

BTV维权信:请求谴责强大的郭德纲(图)
34. BTV维权信:请求谴责强大的郭德纲(图) (75,454次)

新华网泄底:
35. 新华网泄底:"鸡的屁"傲涨原因(图) (72,3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