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大哥"平安(多图)
 
岳磊
 



新华网12月24日平安夜恶心江泽民,不让其平安!



文章很绝,连李瑞英陪访兼陪睡都炒了回锅肉!


【人民报消息】刘晓庆面对江泽民的称呼「晓庆妹妹」,回答的是「江叔叔……」,这么一差辈儿,刘晓庆被送进监狱呆了400多天,而且29处房产都给没收了,还赔上惊人「罚款」。

后来,江泽民往比自己小40岁的宋祖英手里塞小纸条里,仍然自称「江大哥」,于是宋祖英24小时应召,江泽民随时到英子随时侍候,到如今别墅也有了,鸽子蛋也有了,只是人越变越狠越丑越臭了。

玩儿别人的老婆江泽民很在行,不过掏钱的却是老百姓,江2002年前就把20多亿美金国库银子转到境外自家帐户上,江无疑是中共国最大的贪官。

2013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新华网首页上有个题目是《贪官都爱女主播》很醒目。文章列出爱上女主播的贪腐官员名单,例如原国家档案局官员范悦,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原云南省委书记高严,原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等。




殃视女主播李瑞英在江泽民出访时兼职陪睡。



两英中南海撞车,宋祖英不许江出访再带李瑞英,李大哭!

文章半明半暗的说:「虽然有贪官爱上女主播,不过上述提及的涉事女主持人则无一名出自央视,大多数都是来自官员所在地方或系统的女主播。」

文章最后挑明了说:「女主持人具有长年的主持历年,其气质等方面独具特色且不惧大场面。对于贪官而言,这样的情妇既可以抱进卧室,也可以作为打得出手的社交牌──与他一起游走各种场合。」

殃视女主播李瑞英在江泽民出访时兼职陪睡,无人不知,两英在中南海撞车时,宋祖英向江提出再出访不许带李瑞英,也无人不晓。

2013年平安夜新华网出「贪官都爱女主播」指桑骂槐确实让江不舒服,你干那事儿时你咋没想到人家丈夫不舒服呢?所以,现在挨骂是绝对公平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5/587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2.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3.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4. 看看党写的中国历史白皮书 (512,593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6.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7.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430,730次)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8.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425,544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9.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10.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11.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410,997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2.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3.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14.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15.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365,232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16.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17.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18.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19.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20.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21.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22.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348,035次)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23.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327,11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24.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5.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26.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27.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134,355次)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28.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129,538次)

29. 党自己都感到这些高级干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
30.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大哥"平安(多图) (116,598次)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31.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112,240次)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32.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105,419次)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33.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80,376次)

BTV维权信:请求谴责强大的郭德纲(图)
34. BTV维权信:请求谴责强大的郭德纲(图) (75,454次)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破迷的时间快到了(多图)
35.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破迷的时间快到了(多图) (44,8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