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戚思
 



殃视新闻中心评论部副主任陈虻不正常死亡!

【人民报消息】2008年12月24日,是西方人最大的节日圣诞节前夜,就象中国的大年三十一样。新华网报导说,殃视《东方时空》原总制片陈虻昨晨病逝。

据知情人透露,去世前他曾与殃视国脸、男新闻主持人罗京同住北京肿瘤医院,但胃癌怎么手术、化疗均无效,于23日凌晨去世。年仅47岁,正是事业的黄金期,儿子才11岁,还在读小学。

在此之前,罗京被网友发现住在北京肿瘤医院,治疗癌症 。

根据新华网的报导,陈虻在殃视担任的最高职务是新闻中心评论部副主任,并主管《实话实说》、《新闻调查》,和《东方时空》,并兼任该栏目总制片人。这些头衔都是在一个特殊的历史阶段得到的,就是2001年,三呆婊江泽民最横行霸道之时。
《实话实说》这个栏目臭不可闻,原因是不但没有一句实话,而且节目从开始到最后都是一派谎言。大家可以查一查,在2001年,陈虻主管的《实话实说》都干了哪些缺德事,都干了哪些对不起民众的事。另外,陈虻担任副主任的CCTV「新闻中心评论部」整天都在评论什么、误导观众什么。

2008 年12月23日,一心想在仕途上往上爬的陈虻,患胃癌9个月后,痛苦的死在北京肿瘤医院,死时年仅47岁。在胃癌治疗中,癌细胞继续转移到肝部,随后的肝癌更是疼得他死去活来。在被痛苦折磨了300多天后,他痛苦的离去,死前已经没有了人样。儿子重要还是中共重要,与妻子白头偕老重要还是为邪党垫背重要?不言而喻。

罗京死于淋巴癌扩散,年仅48岁。罗京后期感染口腔溃疡。医院知情人私下表示,罗京靠嘴骗人,结果让他嘴烂成那样,最终于2009年6月5日死去,当时只有48岁。他的儿子才14岁。

郭德纲说错了吗?没有。有人就不愿意听「善恶有报」,就不承认有「善恶有报」,但是,不愿意和不承认都无济于事。天理是尺子,上天是裁判,谁也逃脱不出去。 △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6/587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2.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3.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4. 看看党写的中国历史白皮书 (512,593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6.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7.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430,730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8.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9.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10.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410,997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1.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2.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13.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14.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365,232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15.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16.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17.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18.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19.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20.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21.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348,035次)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22.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327,11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23.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4.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25.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26.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134,355次)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27.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129,538次)

28. 党自己都感到这些高级干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
29.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大哥"平安(多图) (116,598次)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30.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112,240次)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31.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107,329次)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32.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105,419次)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33.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80,376次)

BTV维权信:请求谴责强大的郭德纲(图)
34. BTV维权信:请求谴责强大的郭德纲(图) (75,454次)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破迷的时间快到了(多图)
35.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破迷的时间快到了(多图) (44,8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