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党建政64年 新华网这广告说该垮(图)
 
肖自立
 



党建政64年,老百姓连食用油都得自力更生,要党干什么?!

【人民报消息】一过2013年10月1日,中国共产党就统治中华大地64年了,这半个多世纪以来,按照党的语言,确实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党「解放」中国大陆前,嫖娼要自己掏钱,娶的姨太太规规矩矩在家里;党「解放」中国大陆后,嫖娼要全国老百姓掏钱,不需要娶姨太太,坐公共汽车就行了,但花出的钱比娶三妻四妾还多的多,那钱还是得全国老百姓掏。一句话,中共吃定了炎黄子孙,吃死了炎黄子孙。

前些时候,中国的空气净化器特别畅销,连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辞职都被中国老百姓认为是担心妻子和两个孩子的身体健康,为了消除国人这个恐慌,于是就造出来一个骆家辉有「婚外情」之说。这是一个怎样的环境已经不言而喻。

最近,新华网上有一个广告「好油自己榨,开启全家专供油时代!」过了64年,连吃的食用油都不能信任了,但党在专制60周年时说,起码再统治60年!

这个榨油机广告是金福小型高端家用榨油机制造商推出的。虽说广告词中有些夸大其词之嫌,但却不乏有很多真话实话。例如:「别不信!你一定吃过地沟油,中国人每年吃掉300万吨地沟油!35%畸形新生儿与食用地沟油有关!地沟油的毒性是砒霜的100倍!街边餐馆80%采用地沟油」

再例如:「地沟油从哪来?1、直接从餐馆收的泔水和地沟上漂浮的油物;2、用劣质的猪内脏、猪皮加工的油;3、地沟油属于三无产品,其主要成分是甘油三酯。」

还有,「我们每吃10顿饭,可能就有一顿碰上地沟油!!地沟油是健康的最大敌人,其中混有大量污水、垃圾和洗涤剂,一般无法除去有害菌和化学成分,食用后会导致腹泻、腹痛,甚至肠癌、胃癌等疾病。 专家称:如果孕妇长期吃地沟油,35%新生儿有可能发育不良、畸形;如果老人长期吃地沟油,三高发病率提升60%,严重者会致癌。」

尽管厂家在竭力推销自己的产品,但他们想做这个项目一定是经过调查研究,估计过市场的需求,才会走到这一步的。再说,新华网曾经刊登过公安部门的警示,谁造谣惑众先抓起来……,也就是说金福榨油机制造商的广告词来源于调查报告中的真实数字,才敢理直气壮的在政府官网上做广告。

最哏的是,广告居然还有机会对方舟子的谬论「应当创造条件让国人可以天天吃转基因食品」扇一记耳光:「据报道,在德国有农民用转基因玉米喂养奶牛,牛开始剧烈腹泻并停止产奶、死亡;在巴西种植的转基因农作物,造成大量巴西妇女不育,不育率达44%。美国人餐桌上已经没有了转基因油,欧盟明令禁止食用,非洲诸多国家宁愿挨饿,也不吃转基因油!为什么?因为转基因油含有害物质、过敏源,对抗生素有抵抗作用。」

广告还引用使用者的话:「女儿吃惯了超市里的食用油,一开始吃用金福榨的油不习惯,其实自己动手榨出来的油特别天然,我们小时候就是吃这种油长大的,妈妈用来炸麻花,那叫一个香啊!现在大城市里很少有机会能吃到这种油了,小分子活性油,对小孩智力,体质大有好处,现在女儿吃饭香了,个子都长高了!」

您注意到这句话没有:「我们小时候就是吃这种油长大的」,怎么中共统治64年就吃不上这种油了呢?现在很多城里人都在农村租地种蔬菜和养鸡养猪,蒋介石当政的国民政府时期从来没有这种事情。实践证明,「解放前」「解放后」的说法被共产党颠倒了是非黑白。

大家想想,连人吃的食品都不安全,自己养猪,猪吃的是什么?大豆都不合格,榨出的油能安全吗?

看来,是党有毒,所以统治的时间越长,中华大地有毒的东西就越多。想多活几年的,光自己养猪种菜榨油只是权宜之计,唯有清除毒物的总源头,活的才能踏实。△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8/587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1.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2.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3. 看看党写的中国历史白皮书 (512,593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5.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430,730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6.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7.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8.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410,997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9.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0.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11.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12.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365,232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13.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14.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15.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16.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17.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348,035次)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18.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327,11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19.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0.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21.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22.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134,355次)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23.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129,538次)

24. 封杀郭德纲 BTV反助抬身价 (126,386次)

25. 党自己都感到这些高级干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
26.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大哥"平安(多图) (116,598次)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27.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112,240次)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28.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107,329次)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29.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105,419次)

惊人前世回忆!月亮是这样制造出来的(图)
30. 惊人前世回忆!月亮是这样制造出来的(图) (102,501次)

谁是狼!李长春与海军少将分歧太大(图)
31. 谁是狼!李长春与海军少将分歧太大(图) (99,097次)

预言家凯西对中国的最震撼预言(图)
32. 预言家凯西对中国的最震撼预言(图) (82,260次)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33.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80,376次)

BTV维权信:请求谴责强大的郭德纲(图)
34. BTV维权信:请求谴责强大的郭德纲(图) (75,454次)

新华网泄底:
35. 新华网泄底:"鸡的屁"傲涨原因(图) (72,3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