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单京京
 



张成泽侄女张美莱的原情人金哲雄回忆张成泽李雪主。

【人民报消息】最近出了那么多关于北韩的虚假新闻,包括南韩、日本、香港、英国、美国等国媒体爆料的,其中南韩的最多,真追下去,来源是同一个,都是江系人马编造的、授意的,然后送给各个媒体,试图造成一种声势,让人们追踪好奇着迷,其根本目地是转移对周永康之后的「一号专案」主角江泽民的视线。

近期,雪片般的北韩新闻就一个新闻还贴谱儿,那是曾与张成泽侄女热恋并逃北的钢琴家金哲雄的爆料。

金哲雄的前女友是张成泽的大哥、前人民军次帅张成禹的女儿。在和她热恋3年多后,金哲雄不辞而别,逃到南韩,现任南韩百济艺术大学音乐系教授。

金哲雄12月19日在贞洞接受南韩的《朝鲜日报》采访时回答了很多敏感问题。他说对女友不辞而别而感到内疚,但那时他是绝对不敢暴露自己准备潜逃的意图的。他的不幸源于所弹的钢琴曲《秋日私语》。

金哲雄在北韩被称为「天才钢琴家」。他8岁时就在670比1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平壤音乐大学。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秋日私语》在北韩属于禁曲,为弹给女友听而练习这曲子的金哲雄被举报并因此经历不少苦难。中国大陆经过恐怖文革的艺术界人士对此都深有同感。

金哲雄至今不明白钢琴家弹一首钢琴曲有什么大不了的,经受的折磨让他对北韩的金氏独裁政权产生了怀疑,并决心逃出去。

金哲雄和女友张美莱从小就认识,「她是个高大、喜欢和男生玩的性格豪爽的人。她虽然爱和其他男生开玩笑,但惟独不和我说话。刚开始不知道是何原因,后来才想明白,可能是因为喜欢我。我去俄罗斯留学了4年。1999年回到平壤后和她正式交往。交往了约3年时间。」

他歉意的说:「没说一声就逃出了北韩,对她很抱歉。那时确实是迫不得已。听说她现在已经和北韩著名演员结婚。对了,张美莱有个哥哥(张成泽的大侄子、北韩驻马来西亚大使张勇哲,据说目前已被召回北韩),他也娶了著名女演员。就是说,张成泽一大家子的子女都和艺人结了婚。」

这位天才钢琴家与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是发小,金哲雄说:「经常和他在最高领导层居住的小区内一起玩。金正男的性格很豪放,而且爱玩,并非领导人类型。有传闻称金正男正在逃亡,但我认为,现在可能只有韩国才能保护他。」对于他的这段谈话,南韩出来澄清说,金正男没有在这里。

他对张成泽的评价很高,说「张成泽和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与其说是英俊,倒不如说是有魅力。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张成泽就深受北韩人民的爱戴。认识张成泽的人都说他很大方,而且温和。张成泽曾负责监察组工作。在全国人民中很有威信。过去因和金敬姬恋爱被发配到元山经济大学时,张成泽组建大学社团,并将元山经济大学培养成社团部门排名第一的大学,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我前女友的父亲、张成泽的大哥张成禹的性格也很温和。」

金哲雄在朝鲜时与银河水管弦乐团里的部份人交情很深,也知道一些内幕,他说:「银河水管弦乐团是金正日为儿子金正恩成立的乐团,乐团第一个字为金正恩的『恩』(韩语里恩和银是同一个字)。但据说,金正恩并不喜欢银河水管弦乐团的演奏风格。现在北韩最权威的乐团是金正恩亲自成立的『牡丹峰乐团』。牡丹峰乐团隶属党中央。银河水乐团因最近发生一系列事件而从隶属党中央降格为隶属内阁。」

在朝鲜生活过,而且与金家女婿张成泽的侄女谈过几年恋爱的金哲雄对于高层的事情还是有一定的发言权的,他说:「李雪主就是一个摆设。在北韩,历届金家掌权者的女人都是如此,金圣爱事件过后,不再将权力交给女人。」金圣爱是金正日的后妈,曾被金日成神化并拥有极大的权力,金日成死后,金正日上台,削去金圣爱的一切权力,摈弃了她的一切声音,竭力树立死去母亲的形象。金圣爱最后悄然死去。

对于外界对银河水管弦乐团的淫秽视频事件的种种猜测,金哲雄反问道:「如果说管弦乐团成员因为看视频被抓,那就没什么可说的。有人亲眼看过视频吗?!」

他以亲身经历反驳道:「我上学时,平壤外语大学的四名男学生和两名女学生在看淫秽视频时被抓。当时牵涉这件事的学生们被带到广场上,在所有平壤大学生面前进行思想斗争。但要说亲自制作视频,从北韩的实际情况来看,绝对不可能。」更不要说地位一等的金日成女婿张成泽亲自制作淫秽视频了。

金哲雄自己是8岁考上平壤音乐大学的,从670考生中脱颖而出。银河水管弦乐团所属成员大都毕业于此音乐大学。他们都是艺术界的佼佼者。乐团很多学生从小就进入音乐大学接受教育,一起长大,相互之间非常熟悉,也就是说非常亲近。

金哲雄说:「听说比我小8岁的后辈女团员被枪毙了。我们小时候就认识,心情当然很不好。同辈人中,和现在担任银河水管弦乐团副团长的金范秀(音)是朋友关系。金范秀是对南广播专家,主要负责韩国歌曲的编曲,面向韩国人宣传北韩体制。」

前几日,韩国媒体「ETODAY」说「引述一名隶属北韩保卫部高级官员对脱北者的独家报导称,张成泽掌管的银河水管弦乐团有10名团员对他提供性服务,其中包括李雪主。据这名朝鲜高官说法称,李雪主能免于一死,是因为她已成为金正恩的妻子。」

金哲雄说:「这种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就像我前面所说的,在北韩观看淫秽视频本身就犯了很大错误,出身优越的人集体拍摄淫秽视频并出售、流通,完全难以想象。」

记者让他谈谈对张成泽和金敬姬不和传闻的看法,还有消息说是金敬姬提出要消灭丈夫的。金哲雄说了一句话,也是目前头脑清醒的人都会说的话:「我想知道这一传闻的来源」。

他尖锐指出:「传闻会制造出另一个传闻。例如,不久前看到的张成泽被肃清后进入政治犯收容所前与金敬姬离婚的报道。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么?!在进入政治犯收容所前,北韩当局会给你一份表明离婚意向的文件。只要在上面签字就能立即离婚,否则夫妻两人就要一起进入收容所。虽然有些夫妻以相爱为由一起进入收容所,但金敬姬没有理由那样做。」

一个传闻会制造出另一个传闻,所以现在的传闻象雪片一样漫天飞舞,但很快就消失了,但是谣言看过之后就会留在人的头脑中,这种东西多了,人反而不相信真相,这就是谣言制造者的可恨和害人之处。

谁造谣、谁传谣、谁会受到上天的惩罚。这是天理。或早或晚,活着的人一定看的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3/587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2.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3.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4. 看看党写的中国历史白皮书 (512,593次)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04,617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6.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7.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8.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430,730次)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9.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425,544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10.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11.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12.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414,088次)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13.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410,997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4.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5.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16.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17.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365,232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18.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19.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20.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21.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22.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23.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24.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348,035次)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25.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327,11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26.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7.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28.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29.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129,538次)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30.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126,262次)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31.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112,240次)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32.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105,419次)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33.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80,376次)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破迷的时间快到了(多图)
34.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破迷的时间快到了(多图) (44,8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