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华镇江
 



金正恩听信了崔龙海的谗言。



左起:江在朝鲜的代理人崔龙海,李雪主,金正恩。
三胖杀自家亲人,给图谋不轨握有军权的外人升官!

【人民报消息】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2月18日援引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12日被处决前,曾多次恳求单独与金正恩和妻子金敬姬见面,但是这一要求直到他死前都没有得到允许」。也就是说至死张成泽也没见到金正恩。

但是,六天前有另一个消息:香港《文汇报》网站12月12日刊登张成泽被处决的消息,题目是《媒体传金正恩2哥抓张成泽「犬决」》,报导说,「传朝鲜『犬决』张成泽:张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后,5日已被处决,同被处决的还有张的5个亲信,与往常用机枪、小钢炮杀政治犯不同的这次是 「犬决」。张和5名亲信被剥光衣后放入铁栏内,放入120条饿了3天的东北猎犬撕咬,直到吃光。全过程持续1个小时,金正恩、李雪主带朝鲜300多高官观看。」

12月13日00:20苹果日报赶紧跟着炒作说,「香港《文汇报》12日称张是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后,5日传被「犬决」,即被关进铁栏内由狗吞下肚了。……」于是在全球引起轩然大波。

人长着人脑子,就必须思考。看完这两则完全不同的新闻,那么问题就来了,而且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问题,是个大问题。什么问题呢?张成泽死前到底见没见到金正恩?

按照香港《文汇报》的说法:犬决「全过程持续1个小时,金正恩、李雪主带朝鲜300多高官观看」,那么张成泽就见到了金正恩。

如果是「多次恳求单独与金正恩和妻子金敬姬见面……死前都没有得到允许」,那么张成泽就没见到金正恩。也就是说香港《文汇报》在造谣。

这个谣言可不得了,把整个金家人一网打尽:张成泽妻子金敬姬要求处死丈夫,姑父与侄子媳妇李雪主乱淫,二侄子金正哲带人逮捕姑父,金正恩下令处死孩子她妈玄松月和姑父张成泽,妹妹金汝贞给哥哥金正恩出谋划策。这些新闻岂不意味着这一家人自相残杀,活着的一个都不应该留?!

这其中最大的受益者是谁!


张成泽被杀的最大受益者崔龙海。
既然是金敬姬要求处死丈夫,为何还出来金正恩强令姑妈金敬姬与丈夫离婚的新闻?既然有朝鲜官方图片证明张成泽是在政治局扩大会议上逮捕的,为何金正恩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姑父的消息却在肆无忌惮的流传?既然是(为和张成泽结婚,曾自杀抗议父亲金日成的反对的)金敬姬背后支持侄子灭掉丈夫,为何12月17日去锦绣山太阳宫给哥哥金正日献花篮却缺席?既然搞死姑父的是自家人,外人一个没敢插手,那为什么最大的受益者,也是目前权力最大的是崔龙海?为什么崔龙海5月去了一趟北京,回来8月玄松月被灭、12月张成泽被灭?

最狗血、最体现江泽民智力不如小科长的,是12月18日出的一个画蛇添足的新闻《金正日曾嘱咐金正恩「崔龙海叔叔可依靠」》,出产地是江泽民发迹老巢上海,具体制作单位是上海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子报《新闻晚报》。博讯转载时还把崔龙海的照片搞的贼大,与文字不成比例。

大公网18日同一天协同作战,以《金正日遗训曾写「小心张成泽」》为题报导说:「肃清朝鲜劳动党行政部部长张成泽是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去世之前给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留下的遗训。也就是说,金正恩以金正日留下的『小心张成泽』的遗训为武器铲除了张成泽。」

蠢东西,何必不打自招,此地无银三百两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0/587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2.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3.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4. 看看党写的中国历史白皮书 (512,593次)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04,617次)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6.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487,536次)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7.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8.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9.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10.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430,730次)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11.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425,544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12.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13.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14.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414,088次)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15.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410,997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6.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7.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18.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19.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365,232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20.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21.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22.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23.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24.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25.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26.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348,035次)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27.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327,11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28.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9.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30.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31.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77,781次)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32.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63,591次)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33.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32,983次)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34.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126,262次)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破迷的时间快到了(多图)
35.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破迷的时间快到了(多图) (44,8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