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退役后麻烦更大了(图)
 
苏撬阱
 
2011年12月27日发表
 



姚明因为什么经常骨折,最后导致退役?!

【人民报消息】2009年,姚明因为经常骨折准备了后路,成为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老板,那时候他就应该好好想一想,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为什么自己经常受伤,但是他没有……以致于2011年高调退役。

退役后,姚明想上学就上学,想成为大学生,就成为上海交大的学生。中共咋让姚明这么心想事成啊?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据广州日报2011年12月25日报道,前不久,姚明刚刚成为了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兼任荣誉大使。此前,姚明还曾出任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参与了上海世博会、上海特奥会等大型活动的对外推广工作。

报道说,上海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2012年1月10日至15日举行,姚明被增补为十一届上海市政协委员。

有报道称,西方人一直说中国有很多产品,但却没有良好的品牌。姚明曾在美国有众多的粉丝,女儿又生在美国,除了这些软件之外,中共的吹捧和利用在其中起着最关键的作用,尤其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姚明扛着大旗走在中共运动员队伍的最前面,把他制造成「相当有影响力」的人物,让「yao」成为风靡美国的一个中共品牌。

《九评共产党》里指出,中共为了给其最恶组织披上虚假的光环,总是强拉各行各业的优秀人物进入其组织,或强行利用杰出人物为其捧场吆喝。姚明也在其中。

姚明,中共套在你头上的一个个所谓的光环是黑色的紧箍咒,那是造成你屡屡发生伤残、离开心爱赛场的根本原因。

看到邓亚萍了吗,她在人们眼里,已经从公众喜爱的运动员变成中共欺压和愚弄人民的帮凶。姚明,你该清醒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0,9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