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梁新
 
2011年12月16日发表
 

2011年12月14日,NBC电视台刊登广东陆丰乌坎村千人维权的录像。



广东陆丰乌坎村千人维权,都是跪在地上,向邪党中央喊冤!



NBC录制的广东陆丰乌坎村的维权现场。「打倒贪官」的口号之后,
在第41秒到第47秒间有两句口号:「共产党万碎」「中央万碎」。



在录像中数度出现妇女激动的泪流满面,挥舞双拳,大声喊冤和誓言打倒贪官!

【人民报消息】今天一位朋友发来一个紧急电子邮件,里面有一段话和一个NBC的视频链接。

这段话是:非常震惊的看到广东陆丰乌坎村上千人在集体呼喊「打倒贪官」后,带着喊口号的人竟然还带领喊出邪党「万岁」这样的口号。被邪党坑害成这样子,还在集体一起挥手高呼邪党「万岁」!实在是太可悲了,太不可思议了。真是要加紧讲清真相,救救我们可怜的同胞。

我马上点击NBC那个视频链接,这个新闻总共一分多钟。刚一开始,就看到老老少少、男男女女的乌坎村村民跪了一地,其中最激动的是几个妇女。当视频放到第41秒到第47秒之间,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确实听到了两句口号:「共产党万碎」「中央万碎」。

《九评共产党》发表于2004年11月19日,到2011年年底已经七年有余,乌坎村这个有2万人的渔村竟然没有人知道!中华大地上还有多少人、多少村不知道、没听到过《九评共产党》的?

过去,这个渔村,很少有人去关注,现在由于村民维权遭到邪党的持续镇压,引发了大规模的抗暴行动,村民赶走了包括统治该村近30年的中共村党委书记,使渔村成为中共国第一个没有共产党存在的一片土地,「陆丰乌坎村」已经引起了世界的关注。

为什么乌坎村的村民连死都不怕,却会跪着向党中央哭诉讨公道?因为他们把希望寄托在邪党中央的身上,他们以为是贪官污吏们在地方上为非作歹,而「伟光正」不知道,这些善良的渔民哪里知道,中南海不但空气是「特供」的,而且还恐吓美国驻华使馆,不许把空气测试结果公布出去。

看过《九评共产党》、知道共产党邪恶的朋友们,通过NBC的视频,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不足:七年来还有整村的人不知道共产党是什么!不知道《九评共产党》的内容,甚至不知道《九评共产党》这个系列报导的名字!

十万火急!十万火急!十万火急!快去救救乌坎村人。快去把《九评共产党》告诉还不知道的骨肉同胞,不能再让我们的父老兄弟姐妹们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了!△

(人民报首发)

录像链接:

http://behindthewall.msnbc.msn.com/_news/2011/12/14/9438025-rebellious-chinese-village-under-siege-by-police

 
分享:
 
人气:35,6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