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鲍光
 
2011年12月18日发表
 

在马吴竞选总部,修鞋的赵师傅展示一张马英九2010年12月18日
的亲笔纸条,为马英九助选!



2007年,台北市长马英九出访印度时,与马父苟合20年的翁惠美
自费陪其儿子马英九外国游已经6年。被媒体讥讽为「超级马迷」!

【人民报消息】力挺马英九的中共在新华网出了一篇文章《修鞋师爆料:马英九节俭到连游泳裤都要补》!

马吴竞选总部2011年12月16日上午公布两支竞选影片的,新华网什么时候刊登这篇新闻的呢?让人很诧异,也是12月16日,也是上午,竟然是在10:37:12!这是什么样的速度啊,比薄熙来使上钱去刊登消息的速度还快,你不能不感到中共心中的焦虑。

报道说:马吴竞选总部「公布两支竞选影片,分别找了马英九的理发师、修鞋师谈论20多年来近身观察的马英九。赵姓修鞋师大爆料,马不论是皮鞋、运动鞋至少都修了5、6次,有次还传纸条确定不能再修了,才要换鞋。更有趣的是,马连旧的游泳裤都要修补,舍不得换新的。」

报道说,马吴竞选总部发言人李佳霏、朱康震上午主持两支竞选影片记者会,两位理发师杨秀里、潘玉缘出席记者会;修鞋的赵师傅则是在竞选影片里大爆料马英九超勤俭的一面。

这两支竞选影片不是中立媒体制作出来的,而是马吴竞选总部制作出来的,所以「大爆料马英九超勤俭」一点也不令人意外。

报道说,在影片里,修鞋的赵师傅展示一张马英九2010年12月18日的亲笔纸条,上面写着「右脚后跟脱落,请修理。左鞋请一并检查」。赵也透露,有一次他留纸条给马说该换鞋了,马居然回复纸条说能不能再修看看?直到赵二度传纸条说明「无法再修了!请换鞋」马才甘愿买新鞋。马一双皮鞋、运动鞋至少修了5、6次,连每次送鞋的司机都觉得不好意思。

马英九的司机是公派的吧?拿的是工资,对吧?司机每次去送鞋需要花费上班时间、再加上汽车的磨损,汽油的消耗,照赵师傅的说法,马英九一双破鞋至少修了5、6次,司机来回至少跑上十几趟,这些费用都是纳税人掏的钱啊。所以,举这个例子不但没达到颂扬马英九的目地,反倒适得其反。

日前,在网络上流传一篇名为《揭秘:毛泽东不为人知的奢靡生活》的文章,文章说毛泽东去世后,留下二十多件睡衣,其中一件补丁甚多,连同一条也打了很多补丁的毛巾被,被确定为毛节俭的物证,放在展览馆展出,让人们世代颂扬。然而人们不知道的是,睡衣的补丁是送到总后被服厂去补的,而毛巾被的补丁是用专机送到远在上海的毛巾厂让高级技工织补的,打补丁的成本远远超过买几十件新睡衣。

文章说,如果给睡衣打很多补丁是节俭,那毛为什么要买二十多件睡衣呢?这不是节俭,世界上许多随心所欲的巨富和极权者,常有这类享乐怪癖。

作家张戎在她的书中写道:「毛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像他和他的后继者宣传的那样『艰苦朴素』呢?出现在人前时,不管是公开还是私下,毛都不给人一种骄奢淫逸的印象。他不喜欢豪华,一般人眼中的奢侈品,不论是金子铸的水龙头还是价值连城的古董名画,都与他无缘。然而,他并非为了人民的利益在牺牲自己,只是他所要的东西不同。凡是他想要的,他都随心所欲地拿取,对国家钱财毫不顾惜。」

台湾壹周刊在2008年揭露了马英九父子,凡是自己想要的,哪怕是别人的老婆,他们都随心所欲的拿取,而全然不顾别人丈夫和自己老婆的精神被摧残!

新华网报道说,在竞选的影片里,「赵师傅还透露,台北市木栅兴隆市场二楼以前有修改衣服的店面,马英九居然连泳裤都送修,他笑着认为『游泳裤现在还有人在补?』感觉马英九比较勤俭,比较不会乱来;这是他认识20多年的马英九。」

马英九今年61岁,1950年7月13日出生,20多年前才30多岁,那时热火朝天乱来的是他的父亲、国民党考纪委副主任马鹤凌,1995年马鹤凌公开逼着「台湾杨武」吴家政让出老婆翁惠美,专用于为马家生儿子用。1998年12月,马英九48岁那年当上台北市市长,2002年12月连任。第一个任期还没满,2001年,与马英九的父亲苟合16年的翁惠美,已经40岁,她跟着马英九出国跑行程,至少跑到2007年46岁,肚子还是瘪的,别说生儿子,连个屁都没放出来。

「不乱来」这句话在中国大陆超敏感,因为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有一句婊子名言:「因为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体,不乱来,观众就会喜欢。」这个「观众」是谁?就是使小姘头熬成老姘头的江「大哥」。

赵师傅说的「不乱来」是指马英九修补游泳裤,还是和父亲马鹤凌使用同一个女人为马家传香火?新华网很含蓄,给读者留下想像的空间。

如果「比较勤俭」是指使用「台湾杨武」吴家政的前妻翁惠美,倒是靠谱儿,父子俩搞同一个女人,费用当然会减半。要是说马英九「比较勤俭」连游泳裤都修补,确实令人匪夷所思,游泳都是自己游自己的,和游泳裤搞摩擦的只有水。

游泳裤能磨出洞来……你说马英九是比较不会乱来还是比较会乱来?!△

(人民报首发)


网照新华网《修鞋师爆料:马英九节俭到连游泳裤都要补》全文。



 
分享:
 
人气:41,1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