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张目
 
2011年12月16日发表
 

共产党是迫害中华民族的邪灵。

【人民报消息】2011年12月16日,新华网「新华国际」栏目有一则新闻《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列举世界上几个国家领导人不会说自己所领导的国家的语言。例如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他的母语是祖鲁语,升任总统的同时学习英语。

这则消息引起十几亿中国人的轩然大波:中国领导人不会说本国语,怎么领导这个国家?

中南海辩解说:谁说我们不会说本国语?我们说的话,你们听不懂吗?

中国人说:你们说的话,我们听不懂。我们说中国的空气污染到危害健康的地步,你们在中南海里说中国的空气达标。我们说牛奶喝出了大头娃娃,你们说牛奶中加少量三聚氰氨是符合食品安全的。我们说中国的老祖宗是传承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人,你们说是马克思、列宁。中国的国父孙中山的真三民主义是「民族、民权、民生」,你们出了个新三民主义「联俄、联共、扶助农工」。张学良说蒋委员长数次来电,要求他在东三省立即出兵抗日,你们说是蒋介石不抗日。国民军队抗日战争中死去200多位将军,你们高唱《到敌人后方去》,却说抗日战争的胜利是共产党领导的。祖产被你们扒了,我们喊冤,你们说我们犯了「颠覆国家政权罪」。四川汶川地震后艾未未搜集死亡孩子名单,你们把他秘密关押81天后,无中生有的说他工作的公司欠税1800万,要他个人偿还。还有陈光诚、高智晟……太多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简而言之,我们需要能说本国语、能听懂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执政。

一位中国网友说:有一首歌曲叫《人民军队忠于党》,就题目来讲犯了逻辑错误,人民军队应当忠于人民,党卫军才忠于党。人民军队是纳税人养活的,应当为人民保家卫国;如果共产党拿钱养活党卫军,那党卫军才应当去忠于党。所以人民军队忠于党说不通。至于歌词,说「雄伟的井冈山八一军旗红,开天辟地第一回,人民有了子弟兵」是违反事实的,八一南昌起义比秋收起义早,井冈山的红旗比南昌起义的红旗晚,怎么是「开天辟地第一回」呢;第二段的歌词「两万五千里万水千山,突破重围去抗日,高举红旗上延安」又违反事实。1934年10月所谓的「长征」开始时,日本占领东北,延安没有日军,怎么「突破重围去抗日,高举红旗上延安」呢?!共产党连歌词都经不起历史的推敲,满口谎言的政党怎么领导国家呢?

还有另一位网友说: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 Kevin 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有网民为中南海编了这样的顺口溜:办好护照绿卡,子女送到国外,赃款洗钱转移,欧美购买豪宅;打仗要有后路,进退百战不殆,如有风吹草动,登机咱就拜拜;嘴上高喊坚持,心里知道好坏,不去古巴朝鲜,谁去谁是痴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1,6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