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晚最可能看到的老脸(多图)
 
鄂新
 
2010年12月13日发表
 

山哥,别再毁自己了,您老歇菜吧!

【人民报消息】明年网友最不想在春晚看到的有几位,比如呼声最高的有赵本山、宋祖英、姜昆、刘谦、小沈阳等等,但最有可能看到的老脸还是这几位,尤其是赵本山和宋祖英。而且只要赵本山露头,还得是「小品王」,宋祖英一上台对口型假唱,还得进歌舞类前两名。

为啥?!

赵本山开着私家飞机,去统战台湾,诱惑不诱惑台湾人?一个耍贫嘴的农民演员就能买的起飞机,大陆富成这样了!赵本山带着徒弟到国父纪念堂台上露出肚皮乱滚,连战夫妇亲自去捧场,凭啥,凭的是中共疯给的大陆10年小品王。去年网友就说一听「赵本山」这个名字就想吐,但「春晚」是中共它们家的,只要中共还不倒,赵本山一准儿上春晚。

宋祖英将军更了得,光在她手里就弄死了几个人,例如天津27岁的年轻歌唱演员谢津,还有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一句话就重判小保姆进监狱14年,让请她转问江主席好的地方官立马下台。宋将军本要去台湾演出,条件是马英九省长要亲自出面接见并握手拍照为证,后因为在台湾负面反响太大,中华民国总统才婉拒而宋未成行。小英子年轻的时候是老江专用,出外包的严严实实的。现在想转行成大众情人,可是年龄不饶人,抬头纹象泛起的大波浪,眼角的长短密皱儿六位数字以上,下巴上下都有折,脖子上的大折子见深见多,却反而裙子越穿越短、前胸越露越低,说是性感。反馈如何呢?被网友称为最不想在春晚看到的热门人物。

姜昆当上书记后,证明他的特长不是说相声而是整人,可是时间长了总不露脸,谁还记的你这一号,但书记平时那张恶脸端到台上,谁看?拉下脸去博得观众欢迎,书记还咋当?姜昆想两头儿都占着,没门儿。

台湾天才魔术师刘谦一进了撒旦掌权的中国大陆,让中共给捧的牛逼了,甚至连师傅都不认了,师傅的电话都不接。邪性的是,这位天才魔术师变的一点儿也不天才了(老天把给他的才收回去了?),只要表演就穿帮,而且大陆观众一面倒的支持揭秘者,居然没人同情他。现在网友呛声说明年春晚最不想看到的几位中就有刘谦。惨不惨!

小沈阳,简直是侮辱咱大陆的爷们儿,竟然被官网捧上了天,一些人看小沈阳表演也就是寻求个刺激,刺激不能来两次,再刺激一回人的神经就不那么敏感了。所以,小沈阳才刺激两个春晚,网友就强烈呼吁:哪儿凉快让他上哪儿呆着去!

有人说,这两年每年都进行民意测验,问下一年春晚网友最不想看到的「老脸」,结果越是不想看见的,越是看的见──中共啥时候不与人民背道而驰?!

所以,要想在中国大陆看到正宗的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那得等没有中共的那一天。△

(人民报首发)


宋祖英都成折子妈了,还想玩儿性感!


姜昆书记,您不可能两头儿都占着。


刘谦,你和春晚签了几年合同啊?你有年假么?
明年你可不可以休一次年假啊?


小沈阳,不管你是处男还是处女,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



 
分享:
 
人气:34,5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