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维基解密是“星爆”到人间(图)
 
李威
 
2010年12月10日发表
 



(上)世界地图上,中国被中共卖的已经残缺不全。
(下)维基解密全球镜像站点地图上中国一片黑。

【人民报消息】天上突然掉下一个「维基解密」,让一些靠面纱过日子的政府、要人突然露出真容,搞的措手不及,十万分的狼狈不堪,继而恼羞成怒。

到时候了,到该整体揭开世界游戏盖子的时候了,若是捂也捂不住,那就是天意。

维基解密的网站被攻击,马上授权所有人均有权建立维基解密镜像网站。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建立了。在维基解密全球镜像站点地图上,哪里有镜像网站,那里就用一颗闪亮的小星星来表示。哪里星光灿烂呢?最亮的要数德国了,其次是日本、台湾、澳洲、纽西兰,还有美国欧洲。哪个地区的镜像网站越多,当地的使用者下载速度就越快。宣称有4亿网民的中共统治区中国大陆还处在黎明前最黑最黑的那个黑暗阶段,没有一颗星星。

据维基解密的资料说,这次泄露的电文所涉及的国家中,大概6~7千份涉及到中国。这次维基解密公布的有关中共的文件,包括中共与周边国家的金钱外交,提供核武器和设备给朝鲜,并通过朝鲜暗通与伊朗的武器交易,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直接指挥了2009年针对谷歌公司的网路袭击,还有美前众议长佩洛西访华时提出参观西藏的「吓死中共」的种种爆炸性消息。

11月29日,中宣部就已下达了指令「不准报导有关维基解密的新闻」。中共的「长城防火墙」也加班加点的工作,当晚多个有关「解密」的资讯网站被封杀。维基解密网站也遭到专业技术黑客的攻击。不仅如此,海外正义中文报社报导此消息的报纸不但被偷走,而且连销售报纸的报箱也一锅端走,可见中共是国际性总动员。

一位大陆网友哀叹道:中国能有半维基、三分之一维基、四分之一维基也行啊!另一网友回答说,很简单,到google,搜索「Wikileaks Mirrors」。

有人爆料说,维基解密在没有曝光中共时,没有事,一曝光中共那些丑事,维基解密就有事了,不但网站被封,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也以「强奸罪」遭到国际通缉,瑞典还要引渡。这一招儿本来是中共在本国内对付异议人士的,现在扩展到国际上去了。

有网友呼吁说:「立即释放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这是邪党的阴谋」「显然这是中共高官们害怕了,是他们在做坏事,在用钱收卖某些政府。让我们都来关注维基解密,把邪共的丑事彻底曝光!」还有网友说,「维基解密是来解体中共的,望大家善待维基解密。维基解密让我们知道朝鲜造不出原子弹,是中共送的。让我们知道中共5000多个最高级官员都在瑞士存有巨款,只此两条就善莫大焉。」

一位网友发出疑问:为什么维基解密的主网站在西方国家被封锁掉了?另一网友回答道:我猜想国外的政客跟中共官员有太多的勾结,怕他们做的坏事公布于天下吧。中国有句古话: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至今已经失踪许久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在2007年亲身经历中共的性酷刑后写道:我想提醒今天共产党在全球的那些「好朋友」、「好伙伴」们:共产党对国内人民愈发蛮横及冷酷的十足底气,是被我们和你们一同给惯出来的。

现在宇宙都在更新换代,相互碰撞、剧烈爆炸,星爆正在持续不断的形成大量恒星,宇宙正在变的更加繁荣昌盛。地球也是宇宙的一部份,站在别的星球上看地球,就象站在地球上看其它星球一样,它也要经过剧变后更新,腐烂的淘汰掉,好的留下来。「维基解密」是人间「星爆」的一个组成部份,谁越害怕它,说明谁的处境越危险。△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4,9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