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裆破了!朝日新闻周刊被收买 替中共擦屁股
 
吴莱
 
2010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现在中共的宣传手段,也就是那么几个老俗套:要不就自己夸自己;要不花钱收买外媒记者貌似公允的评论中共,然后出口转内销;要不由自己出钱、外媒出声音,然后「转载」。

10月19日,网上有一篇挺火的文章《日媒惊爆 中日间「钓鱼台密约」》,是日本「朝日新闻」旗下周刊「AERA」杂志出的,是典型的裤裆开线新闻。

「AERA」杂志说,钓鱼岛事件为何引起中共如此强烈不满呢,因为是「日方违反了『尖阁(钓鱼岛)密约』」。什么是「尖阁密约」 呢?该杂志说,「日中早在2004年自民党执政时期,即针对钓鱼台(日方称为尖阁诸岛)问题订有密约,主要内容为『中国不放保钓船出海、日本不羁押人』。但因民主党上台后密约未交接,所以才会闹出这次严重的日中纠纷」。

这篇新闻是中共供的稿吧?中共国是一党专制,61年如一日,卖国都存在交接问题,上一任谈好卖哪块土地,下一任去签约。可日本是不同政党轮流执政,不好了就下台,换另一个政府试试看。先别说自民党执政时期与中共和台湾有没有密约,就假定是有,民主党上台执政怎么会交接自民党的什么「密约」呢?如果民主体制国家,新政府上台需要交接另一个下台党的什么东西,那民选还有什么意义,成立新政府还起什么作用?只有一党专政的共产党媒体人才会有这种思维逻辑,才会编造出这种党文化的所谓「密约」来。

「AERA」杂志还说,「除了中日两国,台湾也在列,内容大概是日本不准许本国籍人士登上钓鱼岛、台湾的保钓人士也不得靠近,日台渔业问题以另外管道交涉,台湾不与中国合作,日中之间的资源开发问题则另外商讨。」

这「密约」编造的也太假冒伪劣。

保钓为了什么?为了捍卫主权。日本怎么可能分别对台湾和中共说,表面上你们要给我面子,假装钓鱼岛是我的,但你们要拿这里的好东西,我假装没看见。那日本争这个岛干什么?

当天,台湾就抗议了,台湾外交部亚东关系协会秘书长黄明朗说,据他所知,台日间没有这份密约。

中共也抗议了,但却是异类抗议,是配合这个「密约」的抗议,严格的说是这个所谓「密约」在配合中共搞臭日本。新华网首页题目是《驳日「中方歇斯底里」论,日还想干啥》。

新华网10月19日报导说,「据报道,前原诚司日前表示,中方为应对『撞船事件』采取的措施是『歇斯底里』的。」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作为一国的外长,发表这样的言论令我们深感震惊。」「日本外相前原诚司的有关言论与改善和发展中日关系背道而驰。」

这个新闻的下面链接了几篇文章,最上面一篇是《日本政府决定向国会提交中日撞船事件录像》,原来中共怕公开录像!

就和中共三呆婊江泽民一样。当年吕加平揭露江的伪身世以及与宋祖英的不伦关系被捕后,有人在论坛贴帖子说:三天之内不放人,就公布江宋的淫乱现场录像。江一天就放了人。

此次,钓鱼岛特务船故意冲撞日本事件发生后,船长詹其雄高调回国,低调藏起来,家里门窗紧闭。新华网问:「日本希望从詹其雄船长口里获得什么?」问题是,中共害怕从詹其雄船长口里说出什么?

日本外相说的一针见血,中共因为害怕自己做的龌龊事被詹其雄透底儿,所以应对钓鱼岛特务船的措施只有「歇斯底里」。

所以,朝日新闻旗下「AERA」周刊出的那个中共思维方式的「密约」,纯粹是转移视线的瞎扯蛋。△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7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