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2050年地球将不会有90多亿人
 
魏芝
 
2010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台湾中央社报导,联合国人口基金10月20日发表的「2010年世界人口状况报告」预测,到2050年,世界人口将超过90亿,人口过亿的国家将增至17个,印度将取代中国成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

这个预测是根据什么预测出来的?是根据增长率来计算的。

报告显示,到2050年世界人口将增至91.5亿,比目前增加22.41亿。其中非洲地区人口将从现在的10.33亿增至19.85亿,增幅最大;亚洲地 区的人口也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将从目前的41.67亿增至52.32亿;而欧洲人口将从目前的7.33亿减至6.91亿,将是唯一人口减少的大洲。

报告还说,目前全世界共有11个国家人口过亿。其中中国人口最多,达到13.54亿,其次为人口12.15亿的印度。其他人口过亿的国家依次为美国、印尼、巴西、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日利亚、俄罗斯、日本和墨西哥。

报告还预测,到2050年时,刚果(金)、埃及、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这4个非洲国家以及亚洲的菲律宾和越南也将人口过亿。届时,印度的人口将增至16.14亿,成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中国人口将增至14.17亿,退居第二。

报导说,目前,世界人口总数为69.09亿,其中只有12.37亿人生活在较发达地区。

这种预测会不会引起恐慌,先放到一边。首先,要搞清的是,人是从哪里来的?

无神论者说,是进化论使猿猴变成的人。那么现在是否还有猿猴变成的人?科学家没找到一个例证。不但没找到,反而还发现了外星人,比人类本事大的不知道有多少的外星人。它们是从哪里来的?「砖家」们解释不了,现在都用「探照灯」来解释UFO造访。

无神论者还认为人死如灯灭,烧成一堆灰什么都没有了,要及时行乐。可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人有轮回转世、前世今生。不但和猿猴毫无关系,而且这世活的好坏和前世干的好事坏事有直接关系。(这里指的活的好坏,可不包括这辈子贪污受贿、卖毒奶粉毒饺子、毒大米等东西发的不义之财。这些以后是要偿还的,因为天理不容)

有神论者称,是神佛造了人。所以必须遵循「天理」。神佛不止造了人,还为人类造了生存环境,有山有水,还同时造了牛羊猫狗等,还有鸡和鸡蛋。《十万个为什么》是无神论者的永远之迷,但有神论者却认为这些问题问的非常幼稚。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证实外星人是真实存在的,来自另外星球的外星人也频频出现,不但嘲笑无神论者的愚昧无知。而且对完美的人体结构惊叹不已。

是谁给人类创造了和传说中的神佛一样完美的身体结构?除了神佛还能有谁?外星人要有这本事,它还不先给自己来一个!

既然,人是神佛造的,那么神佛不可能让地球的人口爆炸,这是肯定的。所以,放心,2050年地球将不会有90多亿人,只会维持现状。△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5,5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