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为啥玩儿此文字游戏(图)
 
岳磊
 
2010年10月20日发表
 

新华网不玩儿此文字游戏,没人看!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0月20日大早上8点就出了一个重头新闻在首页上。题目很令人好奇:《外媒:美日政客叫嚣抗击「中国崛起」》。

哪个外媒说美日政客叫嚣抗击「中国崛起」?是塔利班、巴基斯坦、古巴,还是朝鲜?

打开文章一看,令人喷饭,原来是中共的《参考消息》10月20日发表了文章《美日政客叫嚣抗击「中国崛起」》。那这篇评论的题目应该是:《参考消息:美日政客叫嚣抗击「中国崛起」》。

就好比胡锦涛说:江泽民二奸二假,早就应该抓起来。结果题目用的是:江泽民:江泽民二奸二假,早就应该抓起来。

为什么新华网连冒号(:)都乱用了?倒不是真的不懂,而是如果摆明是中共自己写的东西,网民不看。只好用这种手法骗人进去看。

非法政府门户网站都到了这个行骗的程度,你中共国还咋蹶起?!△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8,8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