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严重低报H1N1死亡数据
 
2009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官方公布H1N1新流感死亡数据严重低报,实际数据远高于官方数据。

据中央社10月29日报道,大陆一些三聚氰胺毒奶事件权益组织在网路上流传一则消息,主要是关于英文中国日报网站的报导,指世界卫生组织认为,中共官方已公布的新流感死亡案例可能是“冰山一角”。

中国日报有关新流感H1N1流感在中国的最新消息指出,据中共官方发表的数字,新流感在中国造成的死亡人数3人,可是世界卫生组织在中国的代表认为,确实的数字可能是25倍以上。

来自海外的网友发邮件提醒大陆网友,认为中共当局处理新流感H1N1,和海外的情况不一样。在澳洲,差不多每一宗流感个案都会作化验调查,把结果向医疗管理局汇报,美国和加拿大各地的情况也十分类似,所以这些地区公布的数字比较可靠。且新流感在世界各地有卷土重来迹象,中国不能幸免。

收到澳洲朋友有关新流感H1N1的友情提示信件的北京赵姓网友发出邮件指出,由于中共当局曾蒙蔽百姓,太多带有虚假成分的新闻,他们已不再相信。

北京赵姓网友提醒大家自己注意预防,提高自己保护意识,不要轻信中共官方的说法。

 
分享:
 
人气:13,1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