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姜平
 
2009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从当政到现在,从来不高举「毛泽东思想的伟大旗帜」,而是搞什么「三讲」、「三个代表」、《江泽民文选》之类的大树特树自己的玩意儿。最近还转交给德国总理两本英文版专著《中国能源问题研究》和《机械制造厂电能的合理使用》。其后者是俄国人50年代写的技术资料,是江翻译的俄文资料,江调查到此人已经过世,于是就算作自己的专著了。

薄熙来在家用针扎毛泽东小布人,公共场合却要发毛泽东语录的「红色短信」,他认为只要共产党不倒毛泽东就不倒,毛泽东不下共产「神坛」,他怎么用老毛折腾人愚弄人都旱涝保收。

江胡从邓小平活着时就斗,到现在胡锦涛要退下了,斗的更激烈,江要安插自己人的愿望更强烈,因为江泽民在国外被起诉,胡温不但不管,而且还利用职权暗中调查了江在那个时期非法盗用了多少国家财力。如果胡系人马上台,国际法庭要求提供证据时,现成的材料往那儿递就行了。所以,江此时一定要考虑推举那些手上同样有血债的接班人,不管他们是普通出身还是太子党。

江系人马并不看好薄熙来,说他一来「辫子」太多,口碑太坏;二来说他太张扬、太张狂,没有城府,不是个能成大气候的人。他们私底下说:薄熙来亲爹遭难时不但不帮忙,还嫌影响自己前途踹断了三根肋骨,这种六亲不认的孽种要是得了势,咱们都得摸着脑袋小心行事啊!

最近,薄熙来为了增加政绩,把重庆打到黑云压城,监狱早就超员。薄熙来重点打的是重庆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文强。

近日,重庆市「打黑办」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在介绍近来打黑成果时曾表示:重庆涉黑案件总体特点是「时间长、跨度大、背景深、人数多、质量高、影响恶劣」,部分黑恶组织已有「合法」外衣,以商养「黑」,以「黑」富商。在这一轮打黑除恶斗争中,要「内除积弊,外销积怨」,对于黑势力的保护伞将一查到底。

被异地关押在贵州的文强,目前对待专案组人员审问时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变化。他对专案组审讯人员扬言:「你们不判我死刑就罢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没那么便宜,我什么都要说出来,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

这个「大家」是谁呢?王立军说,重庆涉黑案件总体特点是时间长、跨度大、背景深等,可见不是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就可以达到以商养「黑」,以「黑」富商的程度。

胡锦涛闻听此言,不但不恼,反而轻松了。怪了?!

有人把江泽民当政后的历任重庆市委书记列表如下,在高层散发:

肖 秧 1988.08~1993.04 (江治下,当四川省重庆市委书记3年11个月)

孙同川 1993.04~1995.10 (江治下,当四川省重庆市委书记2年半)

张德邻 1995.10~1999.06 [1997年重庆市直辖] (江治下,当直辖市重庆市委书记3年4个月)

贺国强 1999.06~2002.10 (江治下,当直辖市重庆市委书记3年4个月)

黄镇东 2002.10~2005.12 (江前胡后时期,当直辖市重庆市委书记2年)

汪 洋 2005.12~2007.12 (当直辖市重庆市委书记2年)

薄熙来 2007.12~ (当直辖市重庆市委书记至今近2年)

薄熙来打黑冲着汪洋去的,不但为了争进政治局常委会,而且还打算把团派的汪洋彻底打下去。被江在十六大送进常委会的贺国强不干了,他找江泽民诉苦说:文强就是您在2000年指示我提拔起来的,薄熙来打黑打的不是您吗?!

江大怒道:乱套了,乱套了,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2,5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